郑商所新闻发言人就苹果近期市场热点回答媒体提问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

  【金融曝光台315特别活动正式启动】近年来,银行卡被盗刷、买理财遇飞单的案例屡见不鲜,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在线投诉】

  问:近日某调研团关于苹果减产预测的信息再次通过部分媒体、自媒体、微信群、报告会等形式广为传播,引起市场高度关注,郑商所对此如何看待?

  答:此事已引起我们的高度关注。苹果价格受供求关系影响,而供求关系则受到种植面积、单产、天气、消费需求、替代品、进出口等多重因素影响。判断价格走势要综合考虑多种因素,不能单看一个方面,更不能看局部情况。目前网上传播的这些减产说法并没有新的内容,都是过去反复炒过的信息,不排除以偏概全的可能,不一定能全面客观反映市场真实情况。请投资者独立判断,审慎决策,不盲从,不跟风,控制好风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27/1085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