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今天又“污”了提出“六天六次关键要久”鼓励多生孩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今天,身穿中式长衫的马云又当起证婚人了

  今天,身穿中式长衫的马云又当起证婚人了。跟以往一样,作为证婚人的马云一改往日传道大佬的风格,幽默风趣中不乏有点“污”,今年的发言尤其被大家公认为“老司机”。

  作为企业家中最著名的证婚人,马云似乎很满意自己证婚人的角色。他今天就打趣说:“有人笑线’都比新郎还激动,其实我能不激动吗,在一天以内能够看到那么多漂亮的新娘,其实还是很幸福的事情。最重要的是我这儿看到了那么多相信爱情的人,因为只有相信爱情,爱情才会相信你。”

  5月10日,是阿里巴巴第15个阿里日,根据内部传统,也是阿里巴巴举行集体婚礼的日子。今天到场的有102对新人,他们是从1127对报名者中选出的。这个102对新人的数字,其实是在暗合马云此前说过的阿里巴巴公司要存在102年的意思。

  据了解,这1127对报名者有254对男女双方都是阿里巴巴的员工,也就是老话说的“双职工”。看来,阿里巴巴的公司文化不仅不反对员工内部谈恋爱和结婚,还颇为支持呢。其实,夫妻双方工作、生活都在一起,倒是满是蛮方便的。

  有意思的是,今天举行阿里日的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位于杭州文一西路969号,此前,马云因为工作“996”的发言引发社会热议,今天又在集体婚礼现场抛出了生活“669”的新金句,969、996、669,马云还线干上了。

  大概是开心的缘故,马云今天下午再集体婚礼现场说话比较天马行空。马云说:“工作上我们强调996的精神,生活上我们要669,什么叫669?六天六次,关键要……久。”

  马云这句老司机的话让现场参加集体婚礼的人一阵嬉笑。大概是呼应此前自己谈到过的996话题,马云继续补充说:“阿里巴巴要创造出大批的男神和女神,什么是男神?就是工作上有996的精神,生活上能完成669的硬指标。什么叫女神?女神就是能够帮助并监督男生落实996和669的软实力,都得要有。”

  去年5月10日,在第14个阿里日上,马云就抛出过比较“污”的金句。当时他在征婚现场说:婚姻要幸福关键多用钉钉(丁丁),少用微信(威信)!婚姻不美满,主要在于微信,婚姻要幸福关键靠钉钉。

  作为老司机,马云这次不仅提出了“669”,还在现场提醒新人们要多生孩子。“婚姻的第一个KPI就必须要有结果,要有产品,产品是什么?要生孩子。”马云说:“阳光灿烂的时候要修理屋顶,年轻力壮的时候多生孩子。30年以前房子稀缺,所以大家都买房子,觉得房子是最好的投资,未来孩子稀缺,大家应该抓紧时间生孩子,把这个投资投在孩子身上不会错的。”

  说到兴奋处,马云直接来了一句:“幸福是奋斗出来的,爱是做出来的,孩子是生出来的。”

  哈哈,是不是心情完全放松下的马云还是蛮可爱、蛮有趣的?跟我们平时所熟悉的那个满嘴经典道理、对企业和竞争成竹在胸的大佬总裁的味道完全不一样了?

  标签:马云 阿里巴巴 生孩子 证婚人 钉钉 阿里日 女神 婚姻 男神 司机 大佬 龙吟 关键 互联网 报名者 对新人 金句 西溪 科技 都比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5-30/1094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