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韩从22个前沿哨所撤兵之前已清除大批地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韩国国防部一名官员说,韩朝两国继续执行今年9月达成的一项旨在缓解两国边境地区紧张局势的广泛协议,双方10日完成了从22个前沿哨所撤出军队和武器装备的工作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韩国国防部一名官员说,韩朝两国继续执行今年9月达成的一项旨在缓解两国边境地区紧张局势的广泛协议,双方10日完成了从22个前沿哨所撤出军队和武器装备的工作。

  参考消息网11月11日报道据美联社11月10日报道,韩国国防部一名官员说,韩朝两国继续执行今年9月达成的一项旨在缓解两国边境地区紧张局势的广泛协议,双方10日完成了从22个前沿哨所撤出军队和武器装备的工作。

  报道称,韩国方面称,这项军事协议是一个建立互信的重要步骤,有助于维护和平,促进两国间的和解。

  报道称,韩国据称在非军事区内有大约60个前沿哨所。在朝韩边境长达248公里的非军事区内,埋设了数百万枚地雷,自1950至1953年的朝鲜战争以来,那里一直是朝韩两军不时发生小规模冲突的地点。据信朝鲜在非军事区内有大约160个前沿哨所。

  报道称,根据在朝韩两国领导人今年9月举行首脑会谈的间隙达成的这项军事协议,朝鲜承诺最终将撤除非军事区内的全部前沿哨所。不过,作为“初步”举措,韩朝双方先各撤除11个前沿哨所。

  报道援引韩国国防部这位官员的线日已完成撤除非军事区内11个哨所的工作。他称,韩国国防部相信朝鲜也完成了撤出其在非军事区内11个哨所的人员和武器的工作。

  另据德新社11月10日报道,作为在几个边境哨所结束军事敌对状态安排的一部分,朝鲜和韩国撤走了卫兵和武器。

  报道称,照片显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迪亚斯-卡内尔在平壤国际机场会面时,两人的巨幅肖像画悬挂在机场航站楼外面。

  CAVCA表示,如果KTV继续提供那些歌曲,一旦版权持有人提起诉讼,KTV就要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之后也将展开关于其他一些重要议题的讨论,如5G技术的发展与应用、人工智能以及数字时代媒体的转型等。此外...

  报道称,10月26日,一名48岁的男性上班族在上班路途中,突然遭到一只身长约1米的野猪冲撞,男子遭撞后跌坐在马路上,只见野猪紧...

  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副教授马克西姆·奥伯特说:“我们追溯的最古老的洞穴艺术图像是一幅画,画的是一种身份不明的动物,很可能...

  报道称,电子游戏作为一种替代方式,提供了充满复杂决策过程的丰富测试环境,而没有让不成熟的人工智能全权负责的危险。与现实世...

  拉特尔班德说:“在约会软件上,如果我说我69岁,我找不到约会对象,如果我说我49岁,摆上我的照片,我会变得很抢手。”

  英媒称,科学家发现,如果将污染物在零下18摄氏度左右的冷凝管中冷冻,其中的颗粒物就会结块并坠落到管道底部,使新鲜的清洁空气...

  据美国媒体报道,俄罗斯官员承认,在最近一座大型浮式干船坞沉没后,他们已没有能力对该国唯一的航母进行维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08/11228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