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下大海战2里的键盘操作和日本有哪些高级船是免费的哦?(SSBBCV)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请教下大海战2里的键盘操作和日本有哪些高级船是免费的哦?(SS BB CV)  请教下大海战2里的键盘操作和日本有哪些高级船是免费的哦?(SS BB CV)  新手请教下各位,简洁明了就行,还有港口战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我招兵一般都只招得到11技能点的哦?(除了潜在)求各位帮助,谢谢

  请教下大海战2里的键盘操作和日本有哪些高级船是免费的哦?(SS BB CV)

  请教下大海战2里的键盘操作和日本有哪些高级船是免费的哦?(SS BB CV)

  新手请教下各位,简洁明了就行,还有港口战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我招兵一般都只招得到11技能点的哦?(除了潜在)求各位帮助,谢谢。...

  新手请教下各位,简洁明了就行,还有港口战是什么意思?为什么我招兵一般都只招得到11技能点的哦?(除了潜在)求各位帮助,谢谢。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BB--- 金刚(普通只能欺负 BB以下舰艇) 扶桑(火力猛 有12管双联炮 缺点不抗打) 伊势(跟扶桑一样) 伊试改(航空战列舰 多面型BB 它后面可以装飞机 F A B 都可以)

  长门-- 公认的免费最好BB 有免费BB里最远的射程和 理想的防御力 是不可缺少的免费BB。

  SS-- 维克斯L3型 出海7有9是个死 速度慢 潜的短 2 3颗深水炸弹搞定。

  港口战是争夺港口 因为我没玩过港口战 如果你有日本号 你的舰队争夺了日本港口 你可以购买港口船 陆奥号 比如德国的 提尔皮滋号。

  11技能点的都是垃圾兵 13的才是正常的 要不买个 精英兵。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简单点说吧。日本的BB免费最好的是长门和扶桑。其他免费一般般,但最终不买BB5是玩不下去的。打BB5很吃力…招募的水兵有95%都是垃圾,只有5%是好兵或极品兵。看你运气怎么样,人家好苗就是不停的招募新兵直到刷到好苗。那基本是用挂机的,一般11的都垃圾,不同职业的水兵属性不同,现在的好苗都是有很多好属性的(比如维修和机械都很高),不是只看一个属性。慢慢学吧,进个舰队就有人教你了,不然自己很难混。至于操作按F10就知道了,怎么按都看里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0/1126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