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珠海航展视频集-搜狐军事频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FD-2000我国新型导弹系统,作为空袭平台和弹药的全空域克星,FD-2000的横空出世,无疑体现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远程防空导弹技术

  FD-2000我国新型导弹系统,作为空袭平台和弹药的全空域克星,FD-2000的横空出世,无疑体现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远程防空导弹技术。

  中国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组建于1962年,当时称“空军护航表演大队”,1987年被重新命名为“八一飞行表演队”,主要任务是对外迎宾和礼仪特技表演。

  歼-31代号:鹘鹰,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沈阳飞机工业集团公司研制的第四代双发中型隐形战斗机,采用双发、单座、固定双斜垂尾、蚌式进气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0/1126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