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泰加强与中国全面军事合作欲调整与美关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鹏飞】据英国路透社2月6日消息,中国泰国同意未来五年加强从情报共享到打击跨国犯罪在内的军事合作

  【环球网报道 记者 郭鹏飞】据英国路透社2月6日消息,中国泰国同意未来五年加强从情报共享到打击跨国犯罪在内的军事合作。泰国军政府寻求调整泰国和美国的联盟关系。

  据报道,在中国国防部长常万全对曼谷进行两天访问期间,双方达成了上述协议。泰国国防部长巴维(Prawit Wongsuwan)表示,中国同意帮助泰国加强国防,并对国防技术提出建议。

  巴维说,“中国不会干预泰国政治,但将提供政治上的支持,协助维持各个层面的联系。这是中国的政策。”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2/1129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