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研修军事夏令营报名开始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每个孩子都是一个朝气蓬勃的花骨朵

  每个孩子都是一个朝气蓬勃的花骨朵。如今的花骨朵,却因为学业繁重而无暇他顾,生活自理能力欠缺,体育锻炼不足,甚至纪律性、意志力不强,这些都让父母头疼甚至忧心。强健的体魄、坚毅的性格,才是人生长久的修身之道。这个暑假,让孩子抽空放下书包,摘下眼镜,还他一个健康的身心,还他一个独立面对和承受的空间。

  “亲近大师,走进艺术”书画研修军事夏令营,带领孩子们走进营地,在军事教官的专业指导下开展丰富多彩的拓展活动,助力他们打造完美的体魄和坚强的性格,打造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让强身健体不再是口号,而是行动。邀请知名书画艺术家、教育家亲临营地指导,手把手教学,在大师的点拨下培养审美意趣和提升创作才能。

  孙洪敏2015年4月获“第二届广东省中青年德艺双馨艺术家”称号。现为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广东省美术家协会油画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广东青年画院院长,广东画院创作室副主任。

  张思燕现任广州美术学院岭南画派纪念馆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策展典藏部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文化部中国画创作研究院研究员、文化部青年联合会美术委员、广东省美协少儿艺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广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花鸟画艺术委员会主任。

  靳继君广东技术师范学院书法艺术研究所所长,广东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广州市天河区书法家协会主席,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教育学会书法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曾获全国书法教育先进工作者称号;曾宪梓教育基金奖;省高校优秀教学成果青年教师奖;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书法作品三次获国家级金奖。

  罗炳生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研究院研究员、佛山市书法家协会秘书长、广东书法院展览教研部主任、广东书法院专职书法家。书法作品入展全国第九届书法篆刻展,中国书坛青年百强榜提名奖,全国首届行书大展,全国书法艺术大赛“冼夫人奖”书法展,全国第七届楹联书法展等。

  艺术:强大师资、 精心研发, 依托南方报业集团、南方都市报、新快报书画院等多家媒体强大的资源链接与整合能力,集结多位书画艺术大师,并在艺术领域教育有丰富经验和研究硕果的导师,组建顶级导师团队,专门针对 8—15 岁阶段的孩子,分年龄、分特点精心研发训练营课程,让孩子亲近艺术大师, 旨在培养孩子在书画艺术方面的兴趣,陶冶艺术情操,并可发掘有较高书画艺术天赋的苗子进行正确引导。

  自立:现在的孩子们普遍变得越来越依赖父母,有的甚至出社会后还不能独立生活。然而“不扫一室何以扫天下?自立方能自强!

  行知:“博求万物之理,以尊闻而行知。”理论联系实际。在这里,孩子们将迎来丰富的社会实践,在行、观、触、知的过程中,开阔眼界、增强对事物的认识。

  抗压:人生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事业的成败、人生的成就,不仅取决于人的智 商、情商,也在一定程度上取决于人的逆商。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提升学生抗压能力与逆商,已成为学校、社会、家 庭义不容辞的责任。寓教于乐,教孩子认识自我潜在能力和极限,克服恐惧心理和思想障碍,锻炼动手能力和创造力,培养自信心和自我管束能力,完善人格。培养孩子上进心,增强抗挫折和突破能力,使个性变得坚强而富有韧性。

  5.费用包含:课程研发费、导师费、教材费、住宿费、交通费、餐费、保险费;

  6.上述课程安排有可能根据实际情况和在不影响质量及教学目标的情况下进行次序或项目上的调整。

  (本活动每期参加人数满50人开营,如参加人数不足50人则在开营日期前7天通知退款,按原收款渠道退回款项,不作赔偿。)

  珠海市学生综合实践活动教育基地属于珠海市农科中心,致力于打造以帮助青少年建立人与自我 、人与他人 、人与自然 (社会) 的良好关系为目的的青少年综合实践活动的研学课程体系,力求为全国的中小学生提供最为专业的研学课程服务,力争成为中国服务最好,体验最佳的一流研学基地。学生综合实践活动教育基地课程设置以可持续发展教育理论,多元智能理论为指导,实施系统化教学设计,是国内研学教育专业化的先行者。

  由珠海市红十字会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贝因美、索贝国际机构“幸福天使基金”申请援建的“幸福天使红十字救护站”,为孩子们提供更专业、更安全、更放心的医疗保障。

  站内设施设备齐全拥有诊疗室、门诊床、心电图机、制氧机、药箱等专业医疗设备和药品。救护站在军营中心,可及时提供医疗救助。

  戴志勇曾服役于新疆军区某部。多次参加反恐维稳,天山2012大演习。优秀士兵~师嘉奖获得者。

  梁将耀曾服役于广东省湛江武警支队特勤中队。参与抗洪抢险救灾任务,历次担任首长警卫任务,骨干集训带队班长,优秀士兵获得者。

  邓占胜曾服役于南部战区空军某部。参与2015年钓鱼岛对峙事件,战区空军飞行演习,野外救护集训,师嘉奖获得者。

  早上8:00广州指定地点集合报到,乘大巴车前往珠海农科奇观营地(约2小时车程)。抵达后举办开营仪式;分配宿舍,发放营服及用品。

  A.个人洗漱及日常用品(牙膏、牙刷、沐浴露、洗发露、毛巾、纸巾、漱口杯、个人用药、防晒液、驱蚊水、饮水杯等)。

  B.除必备生活物品外,请勿携带贵重物品(如首饰、游戏机、IPAD、手机等),如私自携带,遗失责任自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2/11298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