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荔枝定制嘉年华新闻发布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4月23日,2019年从化荔枝定制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我区荔博园举行

  4月23日,2019年从化荔枝定制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我区荔博园举行。区委副书记王建红、副区长李东强等,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市农业农村局、区委宣传部、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人民日报、南方日报、羊城晚报等省市及本地媒体等参加活动。

  王建红指出,荔枝是支撑我区农民致富的重要产业,区委区政府一直致力于增加农民收入。近年来,我区以荔枝产业为突破口,探索出一条独辟蹊径的现代农业道路。今年,我区创新和改良荔枝定制销售模式,通过“荔枝+生态小镇建设”“荔枝+旅游”等定制活动,促进农旅更好地深度融合,实现品牌再提升、农业再增效、农民再增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5/1137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