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5居首:美媒评美军五款最烂武器其余有四种都来自海军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图为美媒2019年4月报道的一张F-35战机事故的组图,报道指出,在过去的约半年时间中,有两架F-35战机坠毁,两架因技术问题紧急着陆

  图为美媒2019年4月报道的一张F-35战机事故的组图,报道指出,在过去的约半年时间中,有两架F-35战机坠毁,两架因技术问题紧急着陆。

  (环球网6月4日报道)美国军方近年来各种新式武器层出不穷,在提升战斗力的同时也引来了不少争议,不少武器项目花了大钱却没得到理想的效果,美国媒体就列出了五款美军近年打造的“最烂武器”。美国《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网站6月1日报道称,美国军方和其行业合作伙伴一起打造了不少世界上最先进的武器,但这些武器项目的运行很少像预期那样顺利。美国军方近期一些存在严重问题的武器项目都出自于海军。

  美国海军军事专家布莱恩克拉克对此表示,美国海军面临着的问题过去在其他军种中也曾出现,就是在技术准备不足的情况下就急于开发新的作战武器平台,他强调说,他指的就是新型的朱姆沃尔特级驱逐舰(Zumwalt-class)和福特级航母(Gerald R. Ford-class)。报道认为,这一问题并不只出现在美国海军中。在历经诸如科曼奇(Commanche)直升机、十字军战士(Crusader)自行火炮等多次失败之后,美国陆军正在考虑成立新的“陆军未来司令部(AFC)”。就这些问题《商业内幕》网站列出了美军的最差新型武器目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16/11465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