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杂志上说的052D新驱上装备的新130单管舰炮几个问题?非常感谢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请教:杂志上说的052D新驱上装备的新130单管舰炮几个问题?非常感谢了!  请教:杂志上说的052D新驱上装备的新130单管舰炮几个问题?非常感谢了!  一、新130炮射速才30发/分钟,76式130炮射速多少?二、新130有效射程19公里,最远30公里;可是,76式130舰炮有效射程27公里多?三、为何现代舰船主炮都为单管,而不是双管?单、双管各...  二、新130有效射程19公里,最远30公里;可是,76式130舰炮有效射程27公里多?  三、为何现代舰船主炮都为单管,而不是双管?单、双管各有

  请教:杂志上说的052D新驱上装备的新130单管舰炮几个问题?非常感谢了!

  请教:杂志上说的052D新驱上装备的新130单管舰炮几个问题?非常感谢了!

  一、新130炮射速才30发/分钟,76式130炮射速多少?二、新130有效射程19公里,最远30公里;可是,76式130舰炮有效射程27公里多?三、为何现代舰船主炮都为单管,而不是双管?单、双管各...

  二、新130有效射程19公里,最远30公里;可是,76式130舰炮有效射程27公里多?

  三、为何现代舰船主炮都为单管,而不是双管?单、双管各有什么优、缺点么?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新130炮射速是多少现在还没有完全公布。30发也只是猜测。还有猜测40发/min的。况且即使是30发也不算慢了。至于射程,新130不会比老76式差的。

  单双管问题,其实很简单,就是个代价的问题。双管固然可以实现更高的射速和可靠性,但是代价是重量体积太大。而现代战争中用舰炮的机会毕竟比较少,没有必要为了舰炮而让出过多的宝贵重量和空间。(当然如果是AGS那种神器则例外)

  举例来说吧,现代级上面用的AK130双管130舰炮,虽然火力效率很优秀,但整套下来重达94吨,会占用极大的空间和舰体设备重量余度,而且适装性非常差。相比之下意大利奥托127单管舰炮,才重37.5吨,适装性就好了很多。而且可以节约出大量的重量和空间用于安装其它设备(比如VLS)。美国则是另一个极端,MK45舰炮才重20多吨,是最轻的,当然性能也是最差的。

  所以总体来说,单双管、射速和体积重量之间是一个矛盾关系,就看设计者如何权衡了。我们的052D上面是没必要安装AK130那种巨大笨重的玩意,单130就很足够了,剩下的地方装VLS。追问最新一期《舰载武器》杂志上介绍了052D的新主炮有效射程才19公里,可76式双130或者陆军使用的130毫米加农炮,射程都在27公里,为什么差距会这么大?你知道不?多谢了!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军队行家采纳数:17565获赞数:149817擅长时事政治、军事历史等问题。向TA提问展开全部1、76式130毫米舰炮 射速34发/分。

  B单管用途单一,一般仅能对海和对空。双管还可以兼顾对地打击,例如现代级的舰炮,对地打击能力相当强。但是如果052D不兼顾对地任务,或者对地打击任务由巡航导弹承担,也就不需要装备那么多炮管。(PS,苏联舰艇要求一舰多能,例如航母上竟然带有鱼雷发射管;事实证明,其作用很有限,中国不这么要求)

  C单管可发射炮射导弹,双管是不能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现在舰炮都没有多大用处了,都是用鱼雷导弹了。单管炮可以节省资源空间搭载其他武器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1)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21/1162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