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俄罗斯海军航空兵发展史及军事力量(2)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简介:俄罗斯海军航空兵(Aviatsiya Voenno Morskogo Flota sily Rossii)是隶属俄罗斯海军的一个兵种

  简介:俄罗斯海军航空兵(Aviatsiya Voenno Morskogo Flota sily Rossii)是隶属俄罗斯海军的一个兵种。由于俄罗斯海军被划分为四大舰队北方舰队、太平洋舰队、波罗的海舰队和黑海舰队。因此,四大舰队都有附属的海军航空兵部队。规模比四大舰队小得多的里海分舰队虽然有海军航空兵部队,但是只有运输飞机和一些直升机。俄罗斯海军中战略地位比较重要的舰队,如北方舰队和太平洋舰队,拥有Tu-22M3 Backfire-C轰炸机,可搭载超音速反舰导弹,以及远程轰炸机Tu-142 Bear-F和中程轰炸机Il-38 May。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22/1168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