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政治学院军事新闻传播系有什么专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学院主要培养全军部队和院校政治指挥干部、政治机关干部和政治理论教学与研究人员、军事新闻宣传、军事心理与心战、军事信息管理干部。学院现设有政治学、军队政治工作学两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拥有12个博士点、24个硕士点,拥有15个军官任职教育专业,拥有哲学、政治经济学、军事心理学、政治学、军事历史、军队政治工作学、军事新闻学、广播电视新闻等14个本科专业及专业方向。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和军队政治工作学2个学科被确定为国家重点建设学科;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军队政治工作学、军事新闻与舆论战、军事心理学与心理战等4个学科被总部列入“十一五”期间军队“2110工程”重点建设学科专业领域。马克思主义哲学、新闻学、图书馆学等3个学科被江苏省确定为“十一五”重点建设学科。

  近年来,学院根据中国人民解放军现代化建设对政工人才知识结构和全面素质的要求,对各学科、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手段等进行了调整和改革,构建了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适应军队现代化建设,特别是思想政治建设需要的各层次、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有效地提高了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23/1170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