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360具中国军人遗体在韩国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在抗美援朝战争第三次战役中,志愿军突破“三八线”,占领汉城。此后,在“三八线”以南还进行过第四、五次战役等多次作战。因此,志愿军有相当一部分牺牲在韩国境内。

  1954年9月,双方在一次军事人员遗体交接中,“联合国军”方面送还的志愿军遗体总数约为1万具,他们都是在抗美援朝战争第一线壮烈牺牲的烈士。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后来第四,第五次战役又在联合国军反击向北被推却至三八线附近,并最终放弃了运动战,改为以坑道战为主的阵地防御战。

  所以在三八线以南有志愿军牺牲人员的遗骸。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整个180师都留在汉江以南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1)为你推荐:1 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23/1171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