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们公司准备找一家军事化培训机构让我们员工参加一次培训请问大家有推荐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军事化培训机构有很多种,个人觉得那种做拓展活动的比较好更多追问追答追问上海西点军校您了解吗?追答这个正是我想要给您推荐的呢!

  上海西点军训公司户外军事拓展锻造企业铁军 上海西点军训基地 “企业铁军”锻造系统,是一套全新理念的植入式军事化职业素养训练系统。让企业员工在神秘的军营里完成当兵的梦想,在专业的训练中成长升华!融入军队生活,植入解放军的十大核心文化!让“知”与“行”同时并进,让企业员工从“企业新兵”到“企业战士”,再到“企业战神”,训练逐步升级,层层冲关考验,极大地激发了受训员工的主动潜能,也全方位地建立起了整个受训团队之间的战友深情,在自然的训练之中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6-28/1182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