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美国加州大学校长到访济阳这所学校将进行国际办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开拓办学路径、培养国际化的人才,闻韶中学在国际化方面做出了重大努力,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

  为开拓办学路径、培养国际化的人才,闻韶中学在国际化方面做出了重大努力,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7月2日,排名全美大学33位的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副校长Ming Cai先生、澳瑞教育海外项目负责人刁浩毅先生、澳瑞教育市场负责人孙绪光先生,来闻韶中学访问考察。

  上午八点多钟,三位美国朋友抵达闻韶中学。李恩忠校长、王玉成校长、吕剑平校长、王云程主任、贾爱军主任和王继安主任陪同三位朋友对闻韶中学进行参观。他们对闻韶中学先进的设施表示称赞。

  参观结束,在明德楼二楼会议室,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首先,闻韶中学方面,播放了关于闻韶中学的宣传片,并对闻韶中学进一步进行了详细交流。

  随后,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副校长——53岁的Ming Cai先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利用PPT对在场闻韶中学领导详细介绍了加州大学的情况。从加州大学的排名到师资,吉祥物,录取条件,发展前途诸多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而后,他播放了关于加州大学欧文分校的宣传片,让我们深度了解这个学校,以及他们对于合作的满满诚意。

  对彼此双方学校有了一定了解的基础上,双方就闻韶中学的学生如何进入加州大学进行了更加深入的交流。从加州大学对学生录取的方式、看重的学生优势,到录取的分数,如何达到对方的要求……诸多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4/11942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