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镇沅军事研学夏令营6月报名优惠更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云南镇沅夏令营期间,孩子们将在风景怡人的基地进行活动,凭借赋有知识和激励意味的活动形式,让久处大城市环境中的学员们远离闹市喧嚣和学习压力,在青青草地和蓝天白云之间,放飞心情,自由呼吸,挥洒汗水,欢乐成长,增进伙伴们彼此间的感情提高沟通交流能力

  在云南镇沅夏令营期间,孩子们将在风景怡人的基地进行活动,凭借赋有知识和激励意味的活动形式,让久处大城市环境中的学员们远离闹市喧嚣和学习压力,在青青草地和蓝天白云之间,放飞心情,自由呼吸,挥洒汗水,欢乐成长,增进伙伴们彼此间的感情提高沟通交流能力。

  自强夏令营的地点选址广汉市国防教育基地,那里地势开阔,离大山和河流有一定距离,保证营地安全。那里空气清新,有适当的遮阴处,保证孩子们在户外活动时能有更好的户外体验。

  在云南镇沅夏令营活动中,青少年更容易认识自我,挑战自我,激发潜能;能够学会自立自主、自我管控;在团队合作中体会责任、担当,懂得目标、方法、选择。体验融入团队,与团队合作的快乐;在团队游戏中体验成功,增强自信心。

  云南镇沅夏令营通过团队精神训练游戏,培养孩子们的团队合作,让孩子们体会沟通与协作的重要性。云南镇沅夏令营全程车费都是包含在营费中,不需要另外付钱,10年驾龄老司机(确保活动安全)、车辆全部配有座位险,车辆险,因活动线路特殊性,全程需用商务车及轿车出行,大巴无法通过。领队及每次活动配备的摄影兼摄像师,每天活动结束会有专门的人员将孩子的活动照片上传到网上。小朋友的服装费,每位参加活动的孩子会有两套迷彩军装,手工制作费都不需要另外缴费。云南镇沅夏令营赠送全程20万个人保险(报名时须交纳身份证号)。

  云南镇沅夏令营不但能在短期时间内改善青少年之前不成熟的表现,更重要的是教会孩子们,把在训练中形成的好思想、好传统、好精神带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为成为中国好少年而不懈努力!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7-09/1202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