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与军人相关的学校和职业?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是一个女生,有近视,不会去做手术,所以不能当军人

  我是一个女生,有近视,不会去做手术,所以不能当军人。但是未来还是想做一份与军人相关的职业,却不知道有哪些方向可以让我发展。我想找一个目标让我为之奋斗。希望有人能给我推荐一...

  我是一个女生,有近视,不会去做手术,所以不能当军人。但是未来还是想做一份与军人相关的职业,却不知道有哪些方向可以让我发展。我想找一个目标让我为之奋斗。希望有人能给我推荐一些相关的学校,谢谢!

  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学技术大学,简称“国防科技大学、国防科大”,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军事委员会直属的一所涵盖理学、工学、军事学、管理学、经济学、哲学、文学、教育学、法学、历史学等十大学科门类的综合性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首批“211工程”、“985工程”、军队“2110工程”重点建设院校之一,入选“20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由国防部、教育部双重领导,副大军区级编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8-19/1273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