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军情环球网军事北京米尔创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米尔军事网微信公众号是由北京米尔创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办的,办公地址是北京市通州区榆景东路5号院60号楼4层401

  米尔军事网微信公众号是由北京米尔创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办的,办公地址是北京市通州区榆景东路5号院60号楼4层401。

  技术推广服务(不含农业技术推广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承办展览展示活动;软件设计;销售工艺品、电子产品;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不含新闻、出版、教育、医疗保健、药品和医疗器械,含电子公告服务)(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21年12月21日)。(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区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02/1331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