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沙特袭击事件后出现军事冲突油价可能会走得更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反应剧烈,后续走势将取决于石油供应中断的持续时间,以及它是否会升级为军事  在上述袭击事件发生前数周,石油交易一直波澜不惊,此次袭击凸显了该地区未来发生袭击的可能性以及沙特作为全球最大原油出口国的突出地位

  反应剧烈,后续走势将取决于石油供应中断的持续时间,以及它是否会升级为军事

  在上述袭击事件发生前数周,石油交易一直波澜不惊,此次袭击凸显了该地区未来发生袭击的可能性以及沙特作为全球最大原油出口国的突出地位。

  瑞穗证券美国公司期货部门主管Bob Yawger称,这就是发生某种触发因素情况下油价可能出现的走势。沙特拥有大量原油,是全球地缘政治最不稳定的地区之一。

  “市场定价的是地缘政治风险和尾部风险,这样的事情以前从未发生过,”巴克莱能源分析师Amarpreet Singh表示,“沙特的这种情况绝对从未发生过,即使是在海湾战争期间。”

  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的情报显示对沙特石油设施的破坏性攻击来自伊朗。美国尚未公开周一的评估结果。美国总统特朗普已表示,他希望避免与伊朗开战。

  与此同时,沙特已经要求联合国专家帮助确定谁应为上述空袭负责。沙特方面则表示,他们将邀请联合国专家进行调查,等调查结果出来,再去回应。

  高盛分析师表示,更长时间的供应中断可能导致原油价格大幅飙升。在一份报告中表示,如果当前的产量水平持续下降超过6周,布伦特原油价格可能会迅速上涨至每桶75美元。

  目前油价可能进一步走高,这取决于沙特、美国或其他国家是否会发动进一步袭击或采取军事行动。Again Capital分析师表示:“如果这升级为一场热战,你很快会看到每桶100美元的油价。”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12年来美国最大规模罢工!5万人行动 9州33厂关闭 连特朗普都惊动了

  猝不及防!A股为何突然大跌?竟有大户单笔赎回6000万 三大原因浮出水面

  中央财办副主任、财政部副部长廖岷将应邀率团赴美举行中美经贸问题副部级磋商

  猝不及防!A股为何突然大跌?竟有大户单笔赎回6000万 三大原因浮出水面

  今年机构预测净利增速超20%、市盈率不足10倍、股息率超4%的股票 仅19只

  A股沪指这10年仍在3000点!权益类基金公司排名大洗牌 整体仍增长40%以上

  啤酒“巨无霸”百威亚太IPO“卷土重来”,东财带你打新史上最大规模啤酒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18/1393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