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美国在德国有多个军事基地德国不反对?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如今的美国虽然地位优质逐渐下降,但是世界霸主的地位依旧不可撼动,特朗普政府执政后,一系列操作让人膛目结舌,此前,不少人开始不理解,为何德国作为发达国家,而且远离美国却一样有美军驻扎呢,而且未听说反对情况

  如今的美国虽然地位优质逐渐下降,但是世界霸主的地位依旧不可撼动,特朗普政府执政后,一系列操作让人膛目结舌,此前,不少人开始不理解,为何德国作为发达国家,而且远离美国却一样有美军驻扎呢,而且未听说反对情况。

  第二次世界大战作为轴心国的德国战败,作为惩罚,将不能拥有军队,被苏联和美国瓜分后,分为东德和西德,作为没有兵权的“补偿”,也是为了控制占领区并纷纷派兵,后两国冷战,相互对立,便相继增加兵力,1990年苏联战败,柏林墙倒塌,德国统一,美国也名正言顺的成为管辖者。

  不过整体上来说,美国在德国驻军,对德国是有很多好处的。最起码德国可以不用担心国家防务问题,安心发展经济,而且本身欧盟的成立,也不用担心战乱问题,有美国驻兵每年可以省下大量的军费开支,用以改善民生。老百姓整体还是受益的。

  不过前段时间特朗普在召开的北约峰会上,特别指出德国享受着美国的保护,而却不拿出更多的军费,“哭诉”美国为了欧洲花费太多。借此要求整个欧洲国家将军费提高到总GDP的2%,并且到2024年提高到45.

  这也进一步导致了导致了德国与美国在军费问题上的矛盾,而特朗普方面威胁要撤出驻扎在德国的驻军,意图让德国增加军费投入。而这对于德国政府,和民众是极其不欢迎的。军费的支出也是不愿意的。当然我们不用管这些,他们闹是他们的事。

  展开全部因为之前德国第2次世界大战的时候战败了。这也是一个惩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因为这是二战失败之后对于德国的惩罚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这个是历史原因的了,德国反对也没有用的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德国作为战败国,是没有资格反对的,所以允许美国在德国建军事基地。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1收起更多回答(7)为你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22/1410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