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条狗美俄两大军事强国轮流伺候着今日神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铁血军事特色栏目,帮你找到今天热门话题下最引人注目的网友“神”评

  铁血军事特色栏目,帮你找到今天热门话题下最引人注目的网友“神”评。一起了解最热门的新闻,感受最犀利的评论。

  铁汁们!大家吼!《今日神评》又和大家见面了!本栏目旨在搜集全网热门国际军事历史神评论,只要有趣、有料都会被老铁收录进来。希望老铁多多提意见,让咱们的新栏目办得更好!同时老铁也希望大家大开脑洞,多多献上自己的神评论。

  在13日政府军全面进入北叙利亚后,政府军和俄宪兵15日在曼比季接管了一个美军基地,从设施完整性来看,美军撤退的十分匆忙,仅仅带走了车辆弹药,有些美军连饭都没吃完就跑了,只有狗留在了原地。

  从照片来看,军营里面里面设施齐全,大部分设备都都非常完好,甚至连门禁通电后都能正常使用,而在帐篷内,液晶电视,微波炉和沙发等都留下了。

  “你先顶住我们去我们搬救兵,很快的,马上回来一定要顶住,那边还有没吃完的饭一并留给你了,加油!”

  日本环境对此表示:此事不会影响环境。韩媒记者实地查看发现露天堆放场管理松懈,核废料与河道之间毫无遮挡。日媒记者于16日拍下回收时只剩空袋子的视频。

  核废料的处理一直是世界各国的难题,目前中国自主研制的大型核废料运输容器样机已通过验收,彻底搞定了困扰我国多年的核废料处理与运输难题。

  深夜,4名犯罪嫌疑人带着1155千克毒品企图逃离,他们手上还有3把手枪、1把狙击步枪、100多发子弹……

  幸好对阵的是改制后的军事化海上执法力量——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海警总队即中国海警。俺没漏掉“准”字,因为他们是妥妥的现役人员。

  乖乖,一吨多毒品,还持枪,多是穷凶恶极的,为了海警官兵,1130近防炮扫一秒就行了,就一秒

  特朗普用威胁的口吻写道:“让我们搞一份棒棒的协议吧!你不想为成千上万的人的死亡负责,我也不想为摧毁土耳其的经济负责——但是我会的。”

  “如果你以正确和人道的方式处理这件事,历史会看好你的。如果没有好事情发生,历史会永远把你当作魔鬼。别做硬汉,别像个傻瓜似的。”

  中国军工有哪些外贸明星产品?最近一段时间,中国军工成功的将071船坞登陆舰出口到泰国的消息,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确实,071的出口为中国军工产品打开了不错的销路。那么,中国军工有哪些外贸明星产品?它们的性价比如何?别走开,铁血军事,明日开讲!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21/1493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