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办一场婚礼到底需要多少钱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一站式结婚服务平台,轻松解决新人备婚难题2018-07-31婚礼纪是面向婚礼垂直领域的O2O产品,结婚请柬、婚宴酒店、婚车租赁、婚庆策划、婚纱摄影、四大金刚等一站式结婚服务,帮助新人筹备好婚礼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向TA提问展开全部办婚礼大致包含一下几项费用开支

  2、婚礼策划方面:要去找间婚庆公司把婚宴现场布置得温馨浪漫,重要是布置内场,外场就简单一下,能省则省,又不能失礼。

  3、酒店方面:环境很重要,当然味道也很重要,希望两者都能兼顾。不同的酒店婚宴价格也是不同的。

  展开全部1、婚纱照方面:一定要去看多几间,找到价格和质量都好的,结婚相很重要,所以衣服要试多几套,累点也这么说了,照得不好就得补拍(听说不满意可以补拍)。(价钱在3000-5000)

  2、婚礼策划方面:要去找间婚庆公司把婚宴现场布置得温馨浪漫,重要是布置内场,外场就简单一下,能省则省,又不能失礼。(价钱在3500-4000)

  3、酒店方面:我觉得环境很重要,当然味道也很重要,希望两者都能兼顾。当然价钱是我们的心理价位1500元/桌以内。听说金华悦、凯旋、圣庭名菜的环境不错,到时再去看看价钱如何。(预计1500元/桌10-15桌,共15000-22500之间。)

  4、戒指方面:钻戒就肯定要的啦,虽然我戴花戒好看点,可是说明是结婚戒指,还是会选择情侣戒,要一对的!(预计5000元一对)

  展开全部像北京这样的一线城市各项消费都要比二、三线城市要高,婚礼方面也是,除了必备的几大方面的开支之外,还有一些可以省钱的部分哦

  1、避免在旺季举办婚礼:婚礼旺季一般是5月- 10月,尽可能的避开结婚旺季,若选在冬季或者年底结婚,酒店预定等就会得到很多优惠。

  2、婚宴酒店:选择婚宴酒店要根据预算来,最好通过婚庆公司来选择,资源多又省事儿,价格还相对优惠。

  3、自带酒水:一般结婚酒水也是一笔很大的开支,并且酒店里的酒水都特别贵。所以在您挑选婚宴酒店时,最好争取到能自带酒水,那样相对就会省下很多。

  4、选用当季花材:婚礼上尽量选用应季花材,才是省钱的最佳方法,不是应季的花材,价格会相对昂贵很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1-10/1581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