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是军事中不可少的为什么坦克不用车轮而用履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坦克的感觉是,无论经历了怎样的发展,即使今天非常先进,坦克的整体搭配也不会改变,也就是说,坦克与赛道的结合已成为标志性的外观

  坦克的感觉是,无论经历了怎样的发展,即使今天非常先进,坦克的整体搭配也不会改变,也就是说,坦克与赛道的结合已成为标志性的外观。虽然轨道的存在是为坦克提供动力,但是在坦克装甲和大炮的背景下,它似乎非常合适。可以看出,现代坦克具有完美的外观和作战能力,那么有人可能会怀疑,那就是该坦克已经发展了很多次,为什么没有轮式坦克呢?

  此时的问题已经出现。当世界接受坦克的履带和装甲时,自然会认为轨道和坦克应匹配在一起。如果用轮胎替换履带,则将是油箱。你做了什么改变?显然,这种使用轮胎而不是履带的坦克将被称为轮式坦克。

  尽管世界上没有轮胎驱动的轮式坦克,但如果您将坦克换成轮式坦克,则必须让人期望,但实际上,如果该坦克使用的是轮胎,那么从外观上来看,坦克的强大感觉将不可避免地损失一半以上,并且坦克的实际战斗力必须产生很大的影响。

  带轮油箱的优点是油箱的速度更快,轮胎比履带快。这是不争的事实,因此这是轮式油箱的优点,但是与轮胎对油箱的缺点相比,速度的优点是可以忽略不计。显然,由于坦克的战场定位是既火力和防御,坦克将是军队的主要突击力量,当它在战斗中,这些作战能力必须通过与水箱中的履带的支持。显然,如果使用轮胎,则坦克的承重能力将大大降低,从而限制了坦克的装甲能力。对于坦克,如果没有合格的防御,则该坦克也不是坦克。

  展开全部因为履带在一些地理位置不好的地方也是可以很好的行走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因为坦克需要去的地方一般都是打仗的,地势可能有时候不太适合车轮。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1-10/1582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