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些中国海军的视频(军演海外行动宣传片什么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正常而已。这是正常的呀。每年都有军事演习和准备预案。但是我认为中国海军从今年起在南海军演一周军演。向台湾释放的一个信号就是我们中国政府表明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和中国南海也是中国的一部分自古以来到现在中国南海都是中国的。

  中国海军在中国南海军演是向越南、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释放一种强硬的态度信号。越南自从抗战胜利后都认为中国南海是她们的领土。马来西亚、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新加坡这些国家为什么都说南海有一部分岛礁和区域是她们的领土吗?这都不是让越南捣鼓的吗。越南为什么敢这样和中国叫板那背后有美国在支持所以越南才敢这样做的吗?你以为中国今年在中国南海要打仗吗那是不可能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1-30/16522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