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8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根据科技部通知,科技部现已启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8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工作,请有意向的单位根据科技部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详见链接)

  根据科技部通知,科技部现已启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8年度第二批项目申报工作,请有意向的单位根据科技部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详见链接)。

  2. 请于2018年12月3日前将预申报书通过系统打印出来后函报我司(1份)。如申报多个项目,请在来函中明确排序。

  3. 我司将对申报项目进行审核。在收到我司审核通过通知后,请于2018年12月12日前将加盖申报单位公章的预申报书(一式2份),寄送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3-30/846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