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国家科技传播中心开办经费专项资金申报咨询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贸工程招标(北京)有限公司受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国家科技传播中心开办经费专项资金申报咨询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中贸工程招标(北京)有限公司受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委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等有关规定,现对国家科技传播中心开办经费专项资金申报咨询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自合同生效起30日内完成开办经费专项申报书初稿, 2019年5月形成正式文件,2019年6月前,形成正式上报文件,2019年7月,完成向财政部申报,2019年度通过财政部评审中心评审。

  按照财政专项申报的惯例和要求,以国家发展改革委批复的可研报告为基础依据,完善可研报告中的三功能区实现党组书记处“三中心一基地”的定位,形成符合财政专项申报要求的方案和文本,与“一上”预算申报同步,向财政部申报开办经费专项资金。

  1)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履行合同所必须的专业技术能力的本国供应商,包括法人、其他组织;2)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且必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中国title=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网(渠道信用记录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3) 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的项目;4) 本项目不接受进口产品;5) 法律、行政法规、招标文件关于合格的投标人的其他条件。6)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电汇邮购或至招标代理机构处现场购买。电汇邮购或现场购买招标文件须持:营业执照或法人执照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经办人购买招标文件授权书原件或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经办人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由社保主管部门平台出具或打印的经办人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记录证明复印件;以上文件的复印件均需加盖单位公章。采取电汇邮购方式购买招标文件须在汇款前将上述文件扫描件发送至招标代理机构邮箱。纸质版采购文件如需邮寄需另加收50元邮寄费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3-30/847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