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发展大健康未来本宽集团企业宣传片激情开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链接最优秀的上市生物高新科技企业,用最优秀的产品,用爱的关怀,发展大健康的未来,是本宽集团恒久的追求

  链接最优秀的上市生物高新科技企业,用最优秀的产品,用爱的关怀,发展大健康的未来,是本宽集团恒久的追求。

  目前,由著名词曲作家王博作词、李栋作曲,著名青年歌唱家花之悦演唱的本宽集团生命绿洲《送你一生爱的珍藏》在北京录制已接近尾声,本宽集团企业宣传片也正在激情开拍,不久即会推出。

  本宽集团是一家致力于打造大健康产业、造福人类健康的高科技企业。位于武汉武昌区繁华的徐东大街。

  该公司针对生物科技类健康产品进行专业研发,并通过生命绿洲生物区块链+进行销售和管理。

  该公司生命绿洲生物区块链+平台,首发产品为上市公司云南爱尔发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健康系列产品“虾青素”。

  据悉,本宽集团生命绿洲生物区块链+平台上线新闻发布会暨革命老区公益助学基金启动仪式,将于5月28日在具有“湖北中南海”之称的东湖宾馆举行。届时,本宽集团董事长王刚将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展开心灵对话,还有海内外众多知名大咖“空降”现场,与嘉宾们共同分享新时代开启大健康财富的秘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4-06/885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