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发布iNTEC黑科技研发中心不输BBA!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5月10日,首个“中国品牌日”如期而至,标志着品牌战略已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也意味着品牌建设进入技术质量时代

  5月10日,首个“中国品牌日”如期而至,标志着品牌战略已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也意味着品牌建设进入技术质量时代。当日,吉利汽车(杭州湾)研发中心全面启用仪式在宁波杭州湾新区盛大举行,与此同时,吉利还正式发布了 “iNTEC人性化智驾科技”技术品牌,并将每年的5月10日设为吉利汽车技术开放日。

  “iNTEC人性化智驾科技”是吉利汽车以洞察现在以及未来人们驾乘出行需求为出发点,融合全球智能科技而构建的汽车驾乘技术解决方案。其中,“iN”代表智能(Intelligent)、融合(Integration)以及潮流趋势(IN Trend),“TEC”代表着科技(Technology)。“iNTEC人性化智驾科技”包含了“高效动力技术G-Power”、“人本安全技术G-Safety”、“智能驾驶技术G-Pilot”、“健康生态技术G-Blue”、“智能互联车行技术G-Netlink”等汽车产业的核心技术模块,并且iNTEC涵盖的技术内容模块将随着科技的进步而逐步升级。

  “iNTEC人性化智驾科技”技术品牌的背后,是吉利汽车对技术发展战略的布局。秉承“自主突破创新,融合全球智慧,掌控核心技术”的研发理念,吉利汽车确定了基于通用化产品平台、安全技术、新能源技术、智能化技术而制定的四大技术战略;而全球研发与设计中心的建立,则使吉利汽车的技术发展始终与同行业保持一致,站在世界前列。

  作为中国首家民营汽车企业,吉利汽车已积累了二十年的造车技术与经验,走出了一条自主、融合、创新、突破的技术之路。随着(杭州湾)研发中心的全面启用,吉利业已形成杭州、宁波、哥德堡和考文垂四个研发中心,以及上海、哥德堡、巴塞罗那、加利福尼亚四大造型中心的全球化布局的强大研发体系,研发人员超过1万人,其中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外籍研发人员达到了近3000人,集合了汽车技术创新领域的众多顶级专家。目前,吉利申请专利位列国内主机厂前三名,共计14000余件,被列为“中国企业知识产权自主创新十大品牌”。此外,吉利还是拥有“千人计划”高端人才最多的民营汽车企业。

  大咖点评:近两年来,在精品车战略战略的指导下,吉利汽车进入了发展快车道,推出了博瑞、博越和帝豪GL和帝豪GS等3.0代精品车,3.0代产品高颜值和高品质、智能安全获市场认可,产品供不应求,体系竞争力凸显。正是基于产品力的提升,吉利旗下的博越、帝豪GL、帝豪GS、新帝豪等款款都是爆款,取得了市场和品牌口碑的双丰收,同时实现了轿车和SUV的均衡发展。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吉利总销量达365308辆,同比增长94%,已具备和合资主流品牌抗衡的实力。

  日前,有国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现代全新小型SUV——KONA的实车照片。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动力上预计搭载三缸和四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此前消息了解,现代KONA最快有望于今年6月亮相,并将在今年10月左右上市销售。

  从曝光的实车照片来看,现代KONA前脸采用了辨识度很高的分体式大灯设计,前大灯组十分细长,并与前翼子板以及发动机舱盖融为一体。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六边形前格栅造型,车身以及前包围处使用了很多不同颜色拼接处理,以此来进一步营造时尚色彩。

  日前,大咖从相关渠道获悉,大迈X7 1.5T手动挡以及1.8T/2.0T自动挡车型将会在5月20日正式上市销售,同时我们也获得了新车的配置信息,该车将推出8款车型,其中1.5T手动挡两款、1.8T自动挡四款、2.0T自动挡两款。

  新车在外观造型方面与现款不会有太大的区别。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6/1942/1672mm,轴距为285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在内饰设计部分,其设计风格同样不会发生改变,不过作为自动挡车型,新车将会换装全新的换挡杆。从我们获得的图片来看,有传统档杆和旋钮式档杆两种风格。

  在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1.5T、1.8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马力、177马力和19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咖点评:5挡手动有点落后,双离合也难让消费者接受,不过自动挡车型让人期待。

  近日有国内媒体报道,日产自动车株式会社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注册了INFINITI QX30L的商标,该商标为QX30的国产加长版命名,从命名方式来看,英菲尼迪或将加长新车轴距。

  全新QX30L将基于在售款QX30进行小幅度调整,车身轴距有望加长。现款QX30是一台紧凑型SUV,于2016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外观方面,现款车型车身多采用曲线设计,相当抢眼,头灯组造型新颖,配有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雾灯采用长条式设计,尾灯造型相对小巧。

  大咖点评:目前英菲尼迪在华销售车型共计10款,其中两款为国产车型,此次QX30L的加入,将扩展其国产车的产品阵容,相应的填补其细分市场的空白。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汉腾汽车旗下两款新车汉腾X7S和汉腾X5将于2017年9月上市。汉腾X7S是汉腾X7的新增版本,新车基于X7进行打造,在外观、内饰方面均有升级,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拥有全新前包围设计,采用多辐横向中网,车身线条硬朗,并增设红色车漆可供选择。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配置丰富内饰好看外观好看性价比高隔音效果好储物空间小油耗高配置低隔音效果差中控台简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4-15/9206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