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绿蛙“无毒装修”·诚信刷新中国公益活动(组图)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深圳晚报、绿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大型绿色公益活动 “无毒装修”体验活动在深圳报业大厦会堂隆重举行

  深圳晚报、绿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大型绿色公益活动 “无毒装修”体验活动在深圳报业大厦会堂隆重举行。昨日的体验签约仪式,深圳100户家庭通过抽奖获得了深圳绿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提供不同优惠的无毒装修建材,其中获得一等奖的5户家庭将可以获得高达10万元的无毒装修材料,包括装修用的涂料、胶水、板材等。

  深圳市老领导、原市政协副主席廖军文出席了签约仪式。市人居环境委员会、市市场监管局、市建筑工务署、市疾控中心、市消费者委员会、市装饰协会等相关部门的领导参与了这场公益大会,见证爱心企业对100户深圳家庭的承诺。

  环境保护关系到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参与环境保护是每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加强环境保护是我们国家的国策之一,国家在保护环境和扶植环保产业发展等方面出台了很多政策,促进了环保型产业的发展,现在,我们面临一个良好的机遇,那就是住建部对住宅产业化的深度推广。现代人对住宅的功能和质量的要求越来越高,但同时土地、能源、水资源、环境等所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这就要求,我们在住宅产业化的同时实现环保化,我们的建筑必须是生态建筑、绿色建筑,使用各类建材是绿色,环保的,无毒的,低碳的。深圳晚报社是一张民生报、服务报、家园报,一直以关注民生为自己的责任,以媒体的力量为营造一个美好的家园而努力。深圳绿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负责任的高科技企业,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广无毒装修材料,为市民提供安全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此深圳晚报、绿蛙公司联合发起大型公益活动,向深圳全体市民发出邀约,举行“无毒装修体验活动。深圳老领导、市政协原副主席廖军文在活动现场说: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深圳晚报总编辑丁时照说:深圳绿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朱寿会说:甲醛、苯等室内污染是家居环境致病、致癌的“头号杀手”,其主要原因是装修中使用了化学胶粘剂和使用化学胶制作的人造板材及家具。以前,室内各个装修环节都无法避免“罪魁祸首”化学胶的存在,但是在2005年,致力于解决室内装修污染的深圳本土企业“绿蛙”公司就做到了以天然植物胶粘剂产品为核心的系列建材产品,代替了传统化学胶而完全不含甲醛、苯系有害物质,带来了行业内技术性的革命。这一自主创新产品已经通过了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国家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等多家权威机构的检测验收,也通过了国际三大检测机构之一的通标(SGS)公司的检测。国家大剧院、北京奥运鸟巢场馆建设、上海世博会英国“零碳馆”在国家部委的牵线下,使用绿蛙产品通过了苛刻的环保验收,并且深圳本地的大运场馆水晶石也使用绿蛙系列建材产品。在2012年4月25日的“2012中国(沈阳)国际现代建筑产业博览会”上,国家住建部副部长齐骥公开盛赞绿蛙产品为“家装和建材的革命”。面对市场上纷繁复杂的各类“伪绿色环保”产品,为了刷新市民对真正绿色环保建材的认识,让市民全面了解装修污染危害的科普常识,同时让市民体验免于甲醛危害的生活,从5月17日至6月15日,绿蛙公司联合深圳晚报、绿蛙无毒装修合作装修公司推出“绿色人居,无毒装修”体验活动,征集待装修家庭,免费赠送不同价值的无毒装修材料和空气检测费用。经过火热的电话报名,有数百户家庭昨天来到昨日的体验签约仪式。

  在原深圳市政协副主席廖军文、深圳晚报总编辑丁时照等参加单位领导和现场业主公开抽取下,100户家庭获得了一至四等奖的不同额度免费绿蛙无毒装修材料。其中,5名获得一等奖的户主,将赠送最高价值10万元的绿蛙胶水、板材和涂料。据了解,没有抽中的家庭,可以在现场可以签署意向协议,以优惠价格购买无毒装修材料,还可以报名参加市民观察团,看过装修过程实际效果后,也会选用全部绿蛙产品并找绿蛙无毒装修合作公司来装修。签约仪式上,绿蛙公司不仅要和住户、装修公司签约“无毒装修选材方案”,保证业主在装修过程中足量使用绿蛙产品,来确保工程的公正和有效,绿蛙公司还推出10万元赔偿承诺,来保证用“绿蛙无毒装修选材方案”的全部室内装修工程结束七天后,自购家具搬入前,检测前封闭24小时,室内空气检测,甲醛、苯含量优于国家标准一倍。据了解,在住户的装修过程中,深圳晚报和绿蛙公司组织的市民观察团,可以近距离观测“绿蛙无毒装修”样板房施工过程,由媒体发布体验过程,跟踪至样板房的检测验收。在样板房检测后,还会随机选择不同户型,让市民感受“无毒装修”后的效果。值得注意的一个花絮是,签约现场还摆放了一个鱼缸,里面还游动着几条金鱼,市民可以现场用绿蛙胶水喂金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4-16/930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