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莆田展区仙游一角抢眼!高科技产品扎堆亮相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仙游报道讯(郑志忠 文/图)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今天在福州隆重开幕,走进莆田馆仙游展区,聚焦新产业、新技术、新平台、新业态、新模式,看到“京东.仙游”全球工艺美术品展示交易公共服务平台,无人机、物流车、3G打印机扎堆亮相;元生智汇科技有限公司拥有76项专利,展出手机类玻璃镜片,NB、平板、车载类玻璃镜片;看到智胜矿业有限公司对接新技术,拥有多项体制备的发明核心专利,生产钇稳定氧化锆等多种特陶粉体,不能不为创新平台、创业桥梁、创造载体的魅力所折服

  仙游报道讯(郑志忠 文/图)第十七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今天在福州隆重开幕,走进莆田馆仙游展区,聚焦新产业、新技术、新平台、新业态、新模式,看到“京东.仙游”全球工艺美术品展示交易公共服务平台,无人机、物流车、3G打印机扎堆亮相;元生智汇科技有限公司拥有76项专利,展出手机类玻璃镜片,NB、平板、车载类玻璃镜片;看到智胜矿业有限公司对接新技术,拥有多项体制备的发明核心专利,生产钇稳定氧化锆等多种特陶粉体,不能不为创新平台、创业桥梁、创造载体的魅力所折服。

  近年来,仙游县极为重视“6·18”平台,围绕“项目、技术、资本、人才”主题进行有效对接,以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目前已推动对接项目111个,涉及电子信息、光机电一体化、机械制造、轻纺、现代农业、生物及新医药、新型材料等方面,正在征集并梳理行业共性关键难题和企业技术需求26项,总投资6.85亿元,争取成功转化一批带动性强、科技含量高的重大项目。

  当天上午,仙游县长吴国顺向到访的客商和专家学者详细介绍仙游县科技成果加快转化、鼓励企业创新创业创造的情况。吴国顺说,县委、县政府鼓励企业、高校、科研院所共建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培育引进一批5G通讯相关产业、工艺美术、戏曲、田径、武术、旅游等领域人才,推行“瞪羚”计划,建立成长型领军企业、“独角兽”企业、上市企业储备库,全面推进“四链融合”,打造更多的“单项冠军”、专精特新“隐形冠军”和质量标杆企业,推动种子企业快速成长,形成“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股上市”的培育链条,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新时代美丽新仙游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06-24/1173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