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网上拍卖173辆公车27辆车尚无人竞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报讯 (记者 梁) 昨日上午10时,第二批省级机关公车拍卖正式启动,本次共有173辆公车参与网上竞价

  本报讯 (记者 梁) 昨日上午10时,第二批省级机关公车拍卖正式启动,本次共有173辆公车参与网上竞价。围观总数超过350万人次,参与竞买人数410位。

  记者昨日从西部产权交易所获悉,截至27日下午4时,通过淘宝数据统计,第二批次拍卖公车围观总数超过350万人次,比26日增加了100多万人次。报名人数835人,对拍卖车辆设置提醒共计4372人次,已经参与竞买的人数达到了410位,竞价轮次合计1332次。

  其中,编号为B008 的奥迪A6L竞价轮次达到了122次,成为本批次首日竞价轮次最高的公车。近20辆车的增值率超过100%,其中编号为B170的长安之星增值率高达266.67%。编号为B082的丰田霸道起拍价为13万元,截至昨日下午16时,竞拍价已经高达28.3万元,成为同时间竞拍价格最高的车辆。

  记者获悉,此次公车拍卖自由竞价周期为24小时,到今天上午10点整,自由竞拍结束。5月28日上午10时进入限时竞价。28日之后将办理相关手续。需要提醒广大有购车意向的民众,本批车辆目前仅剩下27车辆无人报名,请各位意向竞买人抓住机会及时登录西部产权交易网()报名并交纳保证金。同时,提醒各位参与竞价的竞买人应理性报价,以免造成经济损失及不必要的麻烦。提供三部电线供市民咨询。

  陕西首批省级机关公车拍卖 昨日颁出第一张牌照2015.04.30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3-28/826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