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消防高温排烟风机_中南科莱空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排烟防火阀一般由阀体、叶片、执行机构和温感器等部件组成

  排烟防火阀一般由阀体、叶片、执行机构和温感器等部件组成。安装在机械排烟系统的管道上,平时呈开启状态,火灾时当排烟管道内烟气温度达到280℃关闭,陕西消防高温排烟风机_中南科莱空调,并在一定的时间内能满足漏烟量和耐火完整性要球,起隔烟阻火作用的阀门。下面小编跟大家分享一下: 1,设置部位。排烟管在进入排风机房处;穿越防火分区的排烟管道上;排烟系统的支管上。 2,陕西消防高温排烟风机_中南科莱空调,安装要求。型号、规格及安装的方向、位置应符合设计要求;阀门应顺气流方向关闭,防火分区隔墙两侧的阀距墙端面不应大于200mm;手动和电动装置应灵活、可靠,阀门关闭严密;应设独立的支、吊架,陕西消防高温排烟风机_中南科莱空调,当风管采用不燃材料防火隔热时,阀门安装处应有明显标识。

  通风机是通风除尘系统一个重要设备,它的作用是输送空气,为系统提供所需的风量,并克服空气在系统中流动时所产生的阻力。应用在化工、粉尘、沼气输送、易燃易爆场所、煤矿、隧道、锅炉和罐装等需要通风排风的场所。 常见风机的类型有很多,防爆风机是其中一种特殊类型的风机,专门应用在容易发生易燃易爆事故的作业场所,常见的有石油、化工等行业。 防爆风机和普通风机的作用是不一样的,防爆风机主要功能是隔离风机启动、运行过程中,其他部件之间摩擦或碰撞产生的火花不与外界易燃易爆性的物质接触而引发安全事故的发生。首先防爆风机必须使用防爆电动机,防爆风机的过流部件(叶轮、蜗壳等)必须采用软硬配合的材质,防止部件之间摩擦或碰撞产生火花。 装载着防爆电动机的轴流式防爆风机,采用防爆材料及防爆措施,稳定性能达到全新高度,满足各式各样输送气体且方便携带。可用于冶金、化工、石油、食品、医药设备、机械设备及民用建筑等场所通风换气或加强散热之用。 企业发展离不开安全生产,安全工作应放在首位,选择防爆式风机,提前做好防范措施,避免事故的发生。

  风机一种依靠输入的机械能提高气体压力并排送气体的机械,被广泛的应用于工厂、矿井、隧道、冷却塔、车辆、船舶和建筑物的通风、排尘和冷却;锅炉和工业炉窑的通风和引风。 一、选购方面 消费者在选购风机时,应选择具有品牌的风机生产企业的产品,理由有二:一是风机的产品质量有保证;二是虽然价格可能相对高一些,但是品牌企业的风机节能效果好,其使用成本要低很多。 二、使用方面 1、只能在风机完全正常情况下方可运转,同时要保证电压稳定,严禁缺相运行,供电线路必须为专用线路,不应长期用临时线、使用环境应经常保持整洁,保持风机表面的清洁,进、出风口不应有杂物。定期消除风机及管内的灰尘等杂物。 3、风机应贮存在干燥的环境中,避免电机受潮。风机在露天存放时,应有防雨措施。在贮存与搬运过程中应防止风机磕碰,以免风机受到损伤。 4、风机在运行过程中出现有异常声、电机严重发热、外壳带电、开关跳闸和不能启动等现象时,应立即停机检查。为了保证安全,不允许在风机运行中进行维修。检修后应进行试运转5分钟左右,确认无异常现象再开机运转。

  HTFC柜式离心风机系列是一种一机两用、高效率、低噪声柜式离心风机,具有明显的噪声低、耐高温性能优良、结构新颖紧凑、振动小、重量轻、安装维护方便等特点,广泛应用于宾馆、饭店、礼堂、影剧院、地下室、厂矿企业、办公楼等需要消防排烟、厨房排烟及通风换气的场合,既可送风又可排风,现已畅销全国各地,深受用户好评,是目前高层建筑消防排烟、通风换气的理想产品。 HTFC柜式离心风机分A型和B型两种,电机安装在箱体外的为A型,经耐高温试验,在烟气温度大于280度高温情况下,能连续运转40分钟以上,达到消防排烟之目的,配用双速电机后,既可在低速时通风换气,又可在高速时消防排烟,为一机两用;电机安装在箱体内的为B型,一般作送排通风使用。

  防爆电动调节阀是用电源来驱动电动执行器进而驱动阀门来进行节流的调节阀,它是工业自动化过程控制中的重要执行单元仪表。随着工业领域的自动化程度越来越高,正被越来越多的应用在各种工业生产领域中。防爆电动调节阀通过接收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的信号(如:4~20mA)来驱动阀门改变阀芯和阀座之间的截面积大小控制管道介质的流量、温度、压力等工艺参数。实现自动化调节功能。防爆电动调节阀无信号输入时,双拍磁放大器输出通过电位器W101可调至零。不能调零则可能是: 1、变压器W101脱焊或损坏。 2、电阻R110、R111和电解电容C101、C102虚焊或脱焊。 3、二极管D105~D108虚焊或损坏。 4、偏移电流不正常。 5、交流绕组不对称。

  咸宁日报香城都市报咸宁新闻网咸宁政府网联系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税务登记证授权声明银行账号大事纪

  主管: 中共咸宁市委宣传部咸宁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咸宁日报社承办:咸宁日报网络传媒中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3-29/834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