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分行2018年“百城千店农行汽车节”暨“农行汽车消费分期优惠月”活动盛大启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月8日至9日,由西安分行主办,高新分行、经开区支行、长安区支行、阎良区支行承办的2018年“百城千店 农行汽车节”暨“农行汽车消费分期优惠月”活动盛大启动

  9月8日至9日,由西安分行主办,高新分行、经开区支行、长安区支行、阎良区支行承办的2018年“百城千店 农行汽车节”暨“农行汽车消费分期优惠月”活动盛大启动。

  此次活动是总行第三届“百城千店农行汽车节”信用卡汽车分期团购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活动注重实效,让利客户,力争实现银行、客户、经销商三方共赢,采取点对点模式,在经销商处举办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一汽奔腾、广汽三菱等品牌汽车团购会形式开展优惠促销。活动从9月8日持续到到10月8日,其中9月8日至9月9日为集中活动时间,其余为活动延续时间,旨在通过活动等多样方式,持续提升我行汽车分期品牌在经销商、消费者心目中的认知度,夯实合作基础,扩充目标客户群体,切实提升分期交易规模,提高分期中收贡献。

  为确保活动品质,分行、支行上下联动,高度重视,精心筹备,为每一位选车、购车的客户配备了行车记录仪等大礼包,提供最低3年分期零手续费的特别优惠,与参展的品牌汽车经销商精诚合作,为有购车打算、换车想法的广大客户提供实实在在的优惠和高品质的服务。活动现场人流涌动,热闹非凡,工作人员现场为客户进行分期业务讲解、宣传,开展驻点营销,吸引了大批购车客户,9月8日、9日两天通过微信扫码预约购车客户112户,意向金额1005.6万元;现场签约36笔,签约金额323.6万元,营销信用卡36张,其中车行无忧卡21张,QQ联名卡15张,为活动成功举办赢得了开门红。(胡云鹤)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3-30/8465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