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直降110万马自达昂克赛拉西安地区促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浪汽车通过近12个月销量价格的分析,用数据告诉大家昂克赛拉近期是否适合入手

  新浪汽车通过近12个月销量价格的分析,用数据告诉大家昂克赛拉近期是否适合入手。

  近期新浪汽车主推新车昂克赛拉,全国30多个城市限时优惠。其中西安地区,昂克赛拉近一个月成交价最低可享9.1折,现金优惠最高可达1.10万元,新车优惠价10.23万元起。新浪汽车全国实时采集价格,实际成交价请以当地经销商折扣为准,以上价格信息自发布之日起一周内有效。猛戳:更有90多个品牌400多款新车降价热销,优惠低至3.9折。

  5个人轻轻松松。朋友都说,你这车不小。后面做三个人正好,没别人说的那么玄乎!

  暂时冇啥毛病 操控好,省油:这车真是专门针对给喜欢开车的人的,如果平时大部分时间自己一个人开车,喜欢操控灵动的车,昂绝对是值得拥有的,而且蓝天技术是真是省油,我开车习惯都是2000~3000转大脚油门起步,不开空调,都能在8升以下。

  性价比一般 胎压没有 低配的灯也是卤素灯 整体感觉还不错 选装配置:后期打算换个灯 现在的卤素灯晚上开太暗 有的电动车都比这个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4-08/8940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