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的一二三环是怎么分的?现在西安的摩托手续齐全不准走哪里?还有准走的地方能带人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西安市目前禁摩范围:三环以内,但是西安市周边的郊县(长安区、临潼区、阎良区、高陵县、户县、周至县、蓝田县)不在禁摩范围之内。你在三环内骑摩托车抓住还是要被罚款的!其实,只要不是大检查,只要不进城里,不违反交规,不出事,就不会有事。经常见二环内有摩托车穿行,城里还有木兰。追问你说的城里,是指城墙以内,还是什么以内?另外,我对三环的界限不太清楚,以西安西边为例,大概在什么地方。追答

  城里当然是城墙以里了,西三环南起丈八立交---石桥立交---三桥立交---直城门桥---北至六村堡立交;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4-20/945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