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投资环境到底怎么样上海客商现身说法告诉你一个真实的陕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让我告诉你一个真实的渭南、真实的陕西!”上海客商郝洵在4月6日下午举行的渭南—温州经贸合作恳谈会上激情演讲,向在座的外地客商讲述自己来陕投资的亲身经历

  “让我告诉你一个真实的渭南、真实的陕西!”上海客商郝洵在4月6日下午举行的渭南—温州经贸合作恳谈会上激情演讲,向在座的外地客商讲述自己来陕投资的亲身经历。

  2000年底,郝洵打算到中西部办钢铁公司,第一站考察地选定的是山西河津市,但在寻求与当地企业的合作中,遇到了许多不愉快,最终使他放弃合作意向。去年的3月份,郝洵辗转到了华阴市,他体会到了一种完全不同的投资环境。该市市长吴春梅得知他的合作意向后,立即指派市经贸局等部门负责人连夜接触,帮助郝洵协调与华阴当地企业解决问题。

  短时间内郝洵的华阴新西北钢铁公司迅速成立,但企业用电超过整个华阴市的用电量,为此,市政府又通过与渭南市有关方面积极协调,在短时间内便解决了专线问题。目前,公司已落实投资7000余万元,建成后将年产钢材60万吨左右。在这个时候,山西河津市和另外几个地方又力邀他再去投资建厂,都被他谢绝了。

  郝洵非常自信地说:“刚才有一位温州来的老板向他打听有关在渭南投资的情况,我现在可以以自己投资的切身体验非常负责地告诉大家:没问题,有问题我可以帮你找市长解决,我告诉你的是一个真实的渭南、真实的陕西”。

  郝洵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来陕西投资,企业首先考虑的是收益,投资硬环境、干部观念和服务意识、工作态度等这些整体因素的综合作用,使我选择了陕西、选择了渭南,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记者观点: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历来的一个指导思想就是以企业为主体,以投资洽谈为重点。在贸洽会搭建的这个东西合作、西西合作、中外合作的广阔平台上,如何真正使企业成为投资洽谈的主体,渭南市让外地客商现身说法的举措,无疑体现了一种思路:一个招商引资具体的成功实例胜于一万句的说教。说到底,良好的投资环境最需要的是观念、服务。家有梧桐树,也得“引”凤来,这个“引”,就是我们的服务意识和主动性。本报记者心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6-21/1161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