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新款SUV什么时候上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一汽大众也即将推出第一款SUV ,这款大众T-ROC将在本月的北京亮相,官方将在4月18日公布它的中文名和内饰,新车于7月正式上市。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海外版的造型设计,这是大众的最新设计风格,可以看出比较偏年轻化,前大灯组合和前格栅融为一体,配合运动的雾灯区造型,前脸整体还是保持着大众家族式的特色。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2-07/1687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