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众汽车TIS是什么意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涡轮增压技术已经成为国内众多汽车厂商争夺市场的利器,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上较为成熟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大众的1.4Tsi与1.8Tsi和2.0Tsi三款发动机为代表的大众系,其后以通用1.6T和2.0T两款发动机为代表的通用系。

  通用的1.6T引擎的表现的确不俗,这款1.6T发动机功率达到了132Kw,比新君威2.4L发动机的125Kw功率都大,同时也超越了广汽丰田新凯美瑞搭载的2.4L发动机以及大众的1.8Tsi发动机的功率。

  而大众1.4Tsi发动机和1.8Tsi发动机一样,同样是在5000转左右达到最大功率96Kw,但遗憾的是与通用的1.6T发动机相比显然要逊色许多。

  遗憾的是,尽管从数据上看通用的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超越了大众的三款Tsi发动机,但在发动机搭载车型上显然通用输给了大众,目前大众的三款Tis发动机几乎搭载上了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全部车型产品上。

  大众汽车(德语:Volkswagen)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夫斯堡的汽车制造公司,也是世界四大汽车生产商之一的大众集团的核心企业。2016年位居《财富》世界500强第7位。

  Volks在德语中意思为“国民”,Wagen在德语中意思为“汽车”,全名的意思即“国民的汽车”,故又常简称为“VW”。台湾译为福斯汽车,港澳、大陆译为大众汽车或福士汽车,意思是“人民的汽车”。整个汽车集团在2012年产销超过907万辆,大众品牌则超过574万辆。

  但是在国内都简配了 ,只有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两项技术,但是也算是最先进的发动机了。只有在进口大众尚酷上边用到了双涡轮增压。其实在国外双涡轮增压也很少使用了,只是废气涡轮增压已经够用,没必要,成本也太高。希望能够帮到你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TSI、TFSI、FSI,以及这几个名词的不同颜色,比如有一种是完全是一种颜色,还有的是在一个字母“I”变成红色。其实 这两种做法表示的是不同版本的两种发动机,同色的表示为国外版本,而红色的一般是国内使用。

  TFSI单指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技术,一汽大众目前在大连生产的TSI发动机其实就是一款TFSI发动机,大众集团中有两个不同的发动机技术都叫做TSI,这显然很容易让公众迷惑。目前大众通过两个“TSI”不同的颜色来将其区别,在车尾部的后标上,两种“TSI”标识中字母“I”的颜色也不同,真正的“TSI”三个字母保持同色,一般为银色,而由TFSI而来的“TSI”中“I”为红色。因此国内都是单涡轮增压的直喷发动机,而引进国内的1.4TSI也将是单涡轮增压版,并不是德国原厂的双涡轮增压版

  FSI指缸内分层直喷技术。是稀薄燃烧技术之一的分层燃烧技术。其压缩比能超越理论压缩比值(14.7:1)。是提高汽油机燃油经济性的重要手段

  TSI是指Turbo-charging(涡轮增压)、Super-charging(机械增压)和Injection(燃油直喷)三个关键特色的首字母缩写,它是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近比销售非常火爆的德国原厂尚酷、高尔夫六代使用的1.4TSI发动机就是这种双增压的。

  我们常说的涡轮增压,其实就是利用排气能量的废气涡轮增压技术,因为要得用排气的能量,所以在汽车起步和低速行驶时,即当转速低于2500或是2000转时,排气的能量不足,涡轮无法介入。形不成增压效果,不能增加动力,只有当转转速提升到一定条件后,涡轮才能正式介入,这也是常说的涡轮滞后。而机械涡轮却是利用发动机的能量直接带动,不存在介入滞后问题,双增压技术就是把这两种涡轮有效的结合起来,让汽车无论在任何转速下,都能得到涡轮的支持。从而有效提升动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2-08/16920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