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推出4款车型宝骏31012L国六版上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的整体造型,前脸采用了新的设计,前格栅为六边形,内部含有点阵装饰和双横幅饰条

  的整体造型,前脸采用了新的设计,前格栅为六边形,内部含有点阵装饰和双横幅饰条。新车的大灯组轮廓变为四边形,内部加入透镜,并改为黑底式设计。此外,新车还重新设计了黑色贯穿式进气口,造型更加立体。内饰方面,新车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座椅造型、材质及功能有所优化。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0马力,峰值扭矩116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排放符合国六标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1-06/1823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