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新闻获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水母网3月28日讯(记者 洪涛)近日,记者从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获悉,烟台日报传媒集团自主研发的大小新闻APP通过审核,获得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

  水母网3月28日讯(记者 洪涛)近日,记者从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获悉,烟台日报传媒集团自主研发的大小新闻APP通过审核,获得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

  近日,山东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按照《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令第1号)和国家网信办有关要求,组织开展第二批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工作,依法批准19家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其中烟台日报传媒集团的大小新闻APP、大小新闻网、大新闻新浪微博、大小新闻腾讯微信公众号获得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

  3月26日上午,应“共筑航天新时代·山东烟台站”中国航天科普展活动主办方之邀,烟台籍英雄航天员王亚平为全市中小学生进行了一场主题为“向着梦想,幸福奔跑”的航天科普讲座。

  大小新闻精心策划,派出骨干记者,对讲座进行了全程视频、图文直播,让其他对航天事业感兴趣的市民也能聆听报告。为了将这次意义非凡的讲座直播好,大小新闻与新华社紧密合作,提前一天进行了沟通、安排,新华社客户端现场云频道同步进行了直播。

  2014年,响应党中央“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号召,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启动“融媒2015”项目,重塑再造原有生产流程,全面升级原有技术平台,倾力打造融合媒体核心产品———大小新闻网。2015年5月15日,大小新闻客户端上线日正式上线。

  大小新闻定位为“全媒体资讯服务平台”,从新闻、服务、社交三个方面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更便捷的综合文化服务。作为党报集团主办的APP,大小新闻的新闻属性特别突出,在运营上具有本地化、权威性、即时性的特点,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通过图文、微视频、新闻图解、直播、航拍、专题、H5以及互动投票等进行立体化报道。服务中心工作,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目前,客户端共设立了15个主频道,每天及时提供市内外重大时政、财经、社会等资讯。突出即时性、权威性和本地性,依托集团500多编辑记者,每年原创作品数量达10万余条。

  2016年11月,烟台日报传媒集团获“第二届山东报业创新发展奖”;2017年3月,《大小新闻》客户端获“第一届(2014-2015)中国报业创新项目”三等奖;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制作的“主流媒体App传播力排行榜”公布,大小新闻APP与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等全国主流媒体APP一起入选,列第14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3-29/838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