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头像的秘密又一次让我泪奔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以为是一个生活化细节设计,没想到,游戏开发团队设计师Jason McCord站出来回应,玩偶原型正是他养了10年的狗狗Shadie

  本以为是一个生活化细节设计,没想到,游戏开发团队设计师Jason McCord站出来回应,玩偶原型正是他养了10年的狗狗Shadie。

  Shadie于游戏开发过程中不幸病逝。于是,Jason特地把它放入游戏中,作为纪念。

  玩偶身边的两张照片,一张是Jason和妻子的合照,一张正是Shadie的独照。

  十年相处,这份感情远比外人想象得更亲厚。并非单方面的关爱或照顾,而是爱与被爱、需要与被需要的双向情感交流。

  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主人与宠物的关系和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也没有多大差别,都落于「真心」二字。

  许多人只以为他长情,或是干脆“懒得换”。事实上,在它背后隐藏着一个悲伤的故事——

  经过六年的亲密相处,乖乖对黄磊一家来说早已不是捡来的宠物,而是一名重要的家庭成员。

  乖乖本已经跑开了一小段,离开危险区。但为了保护黄磊和多多,它毅然停下来与两只大狗搏斗,最终被撕咬至死……

  黄磊曾强忍着眼泪详细记录下这件事。字里行间无不透露他内心深处的爱与痛。坦白真挚的情感,也令观者不禁鼻酸……

  也许是想纪念乖乖,也许是提醒其他养狗人避免类似悲剧,黄磊出现在电影《狗眼看人心》中,我一点都不意外。

  男主余峰(黄磊 饰)和妻子亮亮(闫妮 饰)夫妻恩爱,还有个可爱的儿子一诺(安吉 饰),一家人生活幸福美满。

  用亮亮的话说,妮蔻“腿特别长,皮肤特别白”,跟好莱坞大明星一样,俨然就是家里的“掌中宝”。

  在一次余峰一家出国旅游前夕,妮蔻为了保护余峰,被邻居家放养的藏獒咬成重伤,奄奄一息……

  女主人被撞身亡,小狗原地守候80多天不愿离去,在它心里,主人还会在某一天回来接它。

  看似是展现人狗情的萌宠电影,实际上却直击现实社会痛点,是从一只狗引发的「人间事」,正如片名——《狗眼看人心》。

  事情发生后,他极尽所能搜集证据进行维权,然而,由于对方的权贵身份,不仅无法正常对话,还惨遭威胁。

  屡次失败后,他在深夜躲了起来,满怀歉意地抱住妮蔻,梗着脖子望向窗外,手一撸,摘下了眼镜。

  但这种话在亮亮面前就格外刺耳,因为在她心中,妮蔻绝不是物品,而是有人情味的家人。

  值得一提的是,《狗眼看人心》的导演吴楠是编剧出身。这次,她用心打磨故事,以扎实的剧本吸引到黄磊、闫妮等实力演员加盟。

  在影片中,痛失所爱的生活变故,与其他人的立场冲突,对狗狗的无尽思念……这些人类心绪一一展现。

  据说,剧组特意邀请参与过《狼图腾》《荒野猎人》《权力的游戏》等知名作品的国际顶级驯兽师安德鲁·辛普森(Andrew Simpson)及其团队,给予影片中的“狗演员们”最专业的指导和最好的保护。

  我还记得在《爸爸去哪儿》第二季里,多多对村长送她的一只小土狗喜爱异常,走哪儿抱哪儿。

  “从此以后,我会相信我遇见的每一样生命中都会有它(乖乖)勇敢善良的灵魂,我会珍惜善待,并且感恩这一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4-06/883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