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帮老大最爱十款车第一名让人不寒而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车友头条-车友号二师兄玩车]黑帮故事一直是人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话题

  [车友头条-车友号二师兄玩车]黑帮故事一直是人们茶余饭后津津乐道的话题。黑帮电影,也已经成为类型电影重要的一支,其中为兄弟两肋插刀的硬汉行为,对于男人来说,依然有着极大的诱惑,每个男人天性里都隐藏着英雄情结,拯救社会,保护身边人,而与之相配的是够酷、够狠、够霸气、最具黑帮气质的座驾,今天小编就来总结下那些黑帮老大最喜欢的车,不仅有黑帮电影里的,现实黑帮的车型也有涉及哦!

  二师兄点评:《古惑仔》电影改编自同名漫画,是香港最为成功的黑帮电影,它的出现影响了当时的香港电影,更让处于叛逆期的人们对黑帮产生了无限的遐想,当然在这些老大中最为羡慕嫉妒恨的绝对是陈浩南,能打、帅气、有很多死心塌地的兄弟,太多太多的理由,不过作为大哥一定要有一台能够体现大哥气质的车,它就是丰田的MR2,一台外形低调内敛而内心却十分强大的车,与影片中陈浩南的性格很接近。、

  二师兄点评:韩国黑帮以釜山的七星帮势力最大,活动范围主要在亚洲。七星帮的高层座驾均为现代科雅士,这是因为科雅士在韩国是政界高层的象征,而七星帮又有人在政府工作。韩国黑帮座驾不一定最豪华,但一定是最干净的,因为他们有专门的清洁人员每天帮他们做3~4次清洁处理。

  二师兄点评:韩国黑帮电影《朋友2》里,黑帮首领俊硕(刘五性饰)刑满获释时,门口迎接他的就是一整排的宝马745!当然这是13年的老电影了,但看着一排排豪车还是令人咂舌啊,黑色的宝马外形在低调中透露出稳健的力量感,果然符合黑帮的气质。

  二师兄点评:奥迪Q7的前脸会给人一种凶狠的感觉,前灯很犀利,感觉一切在它面前都要被看穿。不过最新一代Q7外观改动较大,却少了很大一块霸道和凶猛的感觉。

  二师兄点评:因为《教父》的缘故,凯迪拉克在很多影迷心目中一直就和黑帮沾亲带故。而且它本身锋利的线条和当仁不让的气质,也的确很符合黑帮的内心诉求。如果说奥迪Q7是“凶”,那么凯雷德就是一个字:霸!站在凯雷德面前,人们都会不禁惊叹:这分明是一座山!有了这样的威慑力,假如搞帮派争斗的话,人未出已经赢得半场了吧。

  二师兄点评:看到这儿您可能惊讶了,黑帮使用的座驾怎么会使用五菱宏光这样朴实的车型呢?然而,一句“你是斗不过我的五菱宏光的”戏谑般地道出五菱在广大车迷心中的神车地位。这货Van深得电影里黑帮分子的心,只因空间大座位多,塞得下足够多的兄弟,黑帮电影里经常有这样的情景:一大帮黑帮份子寻仇上了货Van,深藏功与名。

  二师兄点评:JEEP牧马人的前脸和车灯充满了“匪气”,也有人说它看起来像个骷髅,有一种够酷够狠的感觉,感觉车里随时都会出现一个戴着墨镜和红头巾的人端着AK47。看到这款车,就会幻想到沙漠彪着一台卸掉车顶的牧马人,后排拿着AK47的大胡子。驾驶这么一辆狂野的车上街,碰上一些硬汉SUV,相信都得让你三分。

  二师兄点评:路虎有多款车型,大都外观霸气,动力强劲,修长的身躯显得颇为伟岸,其中路虎揽胜比较多的出现在我们视线里。国内影视剧里的黑社会老大当属孙红雷了,一句“今天你叫我来是给我面子,我能来是给足你面子”把刘华强这个角色演绎的淋漓尽致,孙红雷的座驾是路虎发现。国外《极限特工》男主人公的座驾也是路虎……可见路虎因其霸气深受老大们的喜爱。

  二师兄点评:黑手党起源于意大利,现主要活动于美国和俄罗斯等地,黑手党大佬大偏好于劳斯莱斯,因为这款车不仅防弹,而且后备箱大,可以放更多的现金!俄罗斯曾有一黑手党成员被捕,警察从其全国各地的车内共搜出超过一亿一千万美金的现钞!

  二师兄点评:在日本,奔驰S级几乎成了最大黑帮山口组老大的御用座驾,曾在2015年山口组的百年庆典上,时任山口组“六代目”的筱田建市就由一辆奔驰S级护送出行。即使是现在,有时还会看到日本街头样似路人的人隔老远向辆黑色奔驰S级鞠躬,这便山口组掌门人座驾。奔驰S曾经在东京第82届“黑道坐骑大比拼”大奖赛中获得“最受欢迎的大佬用车”和“天上地下,唯我独尊”光荣称号的优秀车型。

  二师兄总结:好像“黑帮”座驾都有几分共性,一是要求黑色,够大气,够神秘,也不会太招摇,和黑帮那种杀气腾腾的形象相呼应。而且黑帮性质特殊,要求安全性和防震性,身长体阔,气势逼人的豪车座驾,不失为黑帮中得力助手的好选择。(文/车友号 二师兄玩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5-01/1000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