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社会老大刘汉被执行死刑法院拍卖众多豪车宝马X5仅两万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刘汉是四川出了名的黑老大,相信四川人就没有不知道他的,身家高达400多亿元人民币,曾登上了福布斯富豪榜

  刘汉是四川出了名的黑老大,相信四川人就没有不知道他的,身家高达400多亿元人民币,曾登上了福布斯富豪榜。

  他所控制的核心企业四川汉龙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广泛涉足清洁能源、资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高科技环保产业和跨国投资等领域的大型民营企业。

  汉龙集团持有境内外上市公司5家,拥有全资及控股企业30多家,刘汉行事虽一贯神秘低调,但在川蜀资本界早为人熟知。而刘汉座下的豪车也是无数的,刘汉被执行死刑后,法院在网络上公开拍卖刘汉的多辆豪车。

  公开拍卖的13辆豪车,起拍价2~160万元,其中宝马X5起拍价2万元、奔驰CLK起拍价4万元,宾利欧陆原价370万,目前仅使用3年半,法院起拍价已不足半价。

  法拉利 川A-FE599,这款是2007出厂,起拍37万元,行驶14349公里。

  在拍卖的众多豪车中,刘汉最爱的就是这辆车牌为川A0199D的劳斯莱斯幻影轿车,原价688万起步的劳斯莱斯幻影轿车,如今起拍价73.7848万元。2007年9月出厂,2008年12月入户,公里数为47712公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5-18/1057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