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社会新闻_近期民生新闻及突发性新闻事件报道_新浪上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 本周的热点新闻之最是深圳恶行囚禁性奴案件,这样危害社会安全的事件引起网民和普通老百姓的愤慨

  : 本周的热点新闻之最是深圳恶行囚禁性奴案件,这样危害社会安全的事件引起网民和普通老百姓的愤慨。本周是进入阳春三月赏樱花的好季节,可是武汉樱花门票涨价也让人费解;食品安全卫生问题出现在吉野家餐厅;娱乐方面孙悟空的扮演者六小龄童被传谣死讯;关注社会新闻,观察民生道德,分析别人的身上的优劣,改善个人的进步,从小我做起,促进全社会的发展。

  在龙岗坂田万科第五园内一期的小区内,一名老人发现在楼下的地下室内,有一名女子被人关在了一个笼子里,手上、脚上都被人锁上了链条。

  “我们的名字、身份证号、家庭住址,还有采取哪种避孕方式,统统都公布出来,太不尊重个人隐私了。”……

  据嫌疑人陈某交代,其承诺提供9000元给韩某以让她从福建飞来深圳后,他将韩某囚禁2天,后韩某趁其不备逃出。

  虐打3岁女儿,还将其抛出车窗外,这名男子够狠!然而,当司机报警后,该男子独自横穿公路时,却被一辆挂车碾死。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6-14/1135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