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如何护肤?关于男人护肤要知道的方法和技巧

来源: 浏览

小编: 男人护肤:洗面奶  男士护肤最重要的环节就是保持清洁,因为男性皮肤一般纹理较粗,毛孔较大,且多油脂,容易在上面留下污垢,除了用温水(30--40度)洗脸,悦蕾洗面奶是清洁皮

 

   男人护肤:洗面奶

  男士护肤最重要的环节就是保持清洁,因为男性皮肤一般纹理较粗,毛孔较大,且多油脂,容易在上面留下污垢,除了用温水(30--40度)洗脸,悦蕾洗面奶是清洁皮肤的最佳用品。

    男士洗面奶推荐 >>> 悦蕾玫瑰莹润净颜慕斯

    悦蕾洁面能深入清洁、净化皮肤,并具有轻柔的磨砂作用,轻松清除污垢、去死皮;令皮肤洁净、有透明感。内含「抛光微细粒子」,能在清洁同时去除老废角质,使肌肤彻底净化排毒,洗后清爽不滑腻。天然玫瑰精华和高品质氨基酸萃取成分,能够温和清洁肌肤,促进角质代谢。

  男人护肤:护肤水

  护肤水是以水为溶剂的透明护肤品,它具有膏霜类化妆品功能,能使皮肤保持柔软、滋润,调节改善皮肤的生理功能。超市上的上的护肤水品种较多,其中营养水、爽肤水和收缩水比较适合男士,一般男士至少需要选择其中的一种护肤水。

  男人护肤:营养水

  可平衡皮肤的酸碱度,收缩毛孔,补充皮肤的营养和水分,增加皮肤的抵抗力,减缓皮肤的色素沉积。爽肤水,可爽洁皮肤,对通畅毛孔的油脂十分有效。

    男士护肤品推荐 >>> 悦蕾海洋冰川水凝露

    悦蕾水凝露清爽的碧绿色胶状质地、不油腻、5秒钟迅速渗透肌肤,立即帮肌肤纯喝水、解渴的产品,持久锁水的出色功效,能持续保湿、润泽及舒缓肌肤,带给肌肤无比的清凉及活力,使肌肤一整天不会感受干涩及紧绷。

    男人提示:达人提示

    现在的洗面奶大多加了适合各种皮肤的营养成分,在修护皮肤时,你可根据自己的需要加以选择,但要注意的是洗面奶不同于面霜,它的这些功能只起到一些辅助作用,却又不能缺少,悦蕾玫瑰洁面是不错的选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7-18/1218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