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有没有最近事业单位面试热点话题?在哪里可以看见这些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金标尺教育发起于2002年,前身为西南政法大学“独角兽公务员培训中心”

  金标尺教育发起于2002年,前身为西南政法大学“独角兽公务员培训中心”。截止目前,金标尺培训已覆盖北京、山东、新疆、四川、重庆等31个省市自治区,并拥有线上平台事考帮、国培教师、公考帮APP

  在深圳一小区内,一名5岁男童随妈妈上幼儿园途中,被从20楼坠落的窗户砸中,6月16日凌晨,男童伤势过重,离开人世。

  6月19日,在南京东宝路附近,一名10岁小学女生被高空坠物砸中头部,当即倒地失去意识,头部血流不止,后被送往医院抢救。高空抛物现象被称为“悬在城市上空的痛”。但尽管人人深恶痛绝,高空抛物却屡禁不绝。深究其原因,还是有人总抱着侥幸的心态,拿公共安全当赌注,赌一把自己不会被抓到。这种人往往还得逞了。也正是因为高空抛物几乎是“零”成本,让一些缺德者无所顾忌,肆意妄为。这些事件让人心痛,往者不可谏,来者犹可追,人们不由得发问:如何才能让悲剧不再重演?

  一方面,可借助高科技手段,比如在小区安装摄像头时刻监控,为高空抛物留下有力的证据;其次,业主不能以“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心态,“选择性”对待自己看到的高空抛物行为,要积极反馈、举报,让此类不文明行为成为“全民公敌”;最后,治理高空抛物,需要文明宣传,但不能只靠公德教育,还要让法律长出牙齿,制定出一整套完善的制度规范,如此才能让“不能高空抛物”的观念深入人心,避免高空坠物伤人的悲剧再次发生。

  7月16日,一跳质疑周杰伦人气的文章被疯狂转发,引起周杰伦粉丝的不满,于是杰迷们“被迫营业”,在微博的“明星超话排行”这一平台为“周杰伦超话”开始投积分。而就在周杰伦超话上升势头迅猛的时候,连续400多天占据超话头名的蔡徐坤粉丝开始了保卫第一的战斗。就这样,这个热点占据了社交平台的舆论场甚至惊动了@人民日报。在杰迷们万众一心之下,周杰伦超线日晚破亿,刷新微博超话纪录,这让“夕阳打榜团”扬眉吐气了一把!但是这场粉丝PK大战背后,流量究竟意味着什么?是值得大家深思的问题。

  有数据傍身,真的可以为所欲为吗?这是互联网时代给娱乐工业带来的巨大变革。明星本来并不是明星,因为有了流量,他们成了明星。由此,我们不难理解,粉丝为什么如此看重偶像的微博转发量和点赞量,因为,维持明星江湖地位/商业价值的,正是这些看上去毫无意义的数字。此前,“星援”APP通过流量造假牟利的案件已经被广大媒体披露,而虚假数据的受益人,远远不止蔡徐坤一人。

  说来说去,数据的可信度从来就存疑,这样一种廉价的大众文化,会使公众沉溺在数据幻象中。一旦人们沉溺其中,那真正的文艺作品还重要吗?

  曾经周杰伦的成名事迹告诉业界,哪怕你没有团队,你只要懂得脚踏实地,也可以成为第一名。今天,周杰伦粉丝的一战成名和蔡徐坤粉丝的转身离去,告诉了业界:数据,已经不是一切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9-08-17/1270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