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方被灌8球惊动外媒:最尴尬的首秀

来源:球智库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3月3晚,由奥斯卡、胡尔克领衔的上海上港在主场8-0血虐升班马大连一方,这场中超联赛甚至惊动了外国媒体,它们纷纷表示这是史上最尴尬的首秀。《马卡报》这样评述这场比赛:“为了取得成功,升班

北京时间3月3晚,由奥斯卡、胡尔克领衔的上海上港在主场8-0血虐升班马大连一方,这场中超联赛甚至惊动了外国媒体,它们纷纷表示这是史上最尴尬的首秀。

《马卡报》这样评述这场比赛:“为了取得成功,升班马大连一方花费巨资引援,他们从马竞收购了卡拉斯科和盖坦。但在0-8输给上海上港之后,他们遭遇了噩梦般的开局。”

队报表示:“卡拉斯科、盖坦和丰特在中国的首秀,就遭到了胡尔克和奥斯卡的狠狠羞辱,所有人都尝到了0-8惨败的滋味。前切尔西球员奥斯卡打进三球助攻两球,胡尔克除了一个进球之外还得到了三次助攻。”

《每日邮报》则说丰特、盖坦和卡拉斯科在中国经历了“惨烈的开始”,首秀的比赛被胖揍。卡拉斯科的比赛热点图甚至集中在了中圈,因为每丢一球他就得去中圈发球。

除了媒体评论外,也有不少球迷不忙挖苦一下:“耻辱?说实话他们根本就不会在乎,球员的工作只是把钱放进口袋里,仅此而已。”也有球迷打趣卡拉斯科等人:“反正他们去中国是为了接受职业生涯的挑战,所以从惨败开始没什么大不了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05/28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