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第一人!39岁诺天王单季三分超基德 他仍宝刀不老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3月7日,39岁的诺维茨基再度迎来生涯里程碑一战,他在独行侠主场迎战掘金的上半场,依靠3中3的三分投射,将本赛季个人三分命中数提升到117记,从而超越基德纪录成为NBA历史上39岁以上球员单季三分命中

null

北京时间3月7日,39岁的诺维茨基再度迎来生涯里程碑一战,他在独行侠主场迎战掘金的上半场,依靠3中3的三分投射,将本赛季个人三分命中数提升到117记,从而超越基德纪录成为NBA历史上39岁以上球员单季三分命中数历史第一人。

作为一名已经39岁“高龄”的球员,诺维茨基本赛季依然保持极为不俗的竞技状态,只是由于独行侠已经开启摆烂模式,因而诺维茨基也基本处于打养生篮球模式,但他依然在不断创造诸多生涯里程碑纪录。

借助与掘金一战上半场的高效演出,诺天王在外线奉献3中3的三分投射,他本赛季的三分命中数已经提升至117记,得以超越基德纪录成为NBA历史39岁以上单赛季三分命中数第一人。

诺天王成为39岁以上单季三分历史头名,而被他甩在身后的分别是杰森-基德(2012-13赛季114个)、文斯-卡特(2016-17赛季112个)和雷吉-米勒(2004-05赛季96个)。

除此之外,诺天王还借助在比赛中的篮板提升,生涯总篮板数超越退役名宿多尔夫-谢伊斯11256个纪录,升至历史篮板榜第27位,而排在他前一位的是湖人名宿埃尔金-贝勒的11463个纪录。

诺维茨基依然用极为出色的个人表现,在证明自己的不老松威力,而他下赛季继续打完最后一季的可能性,无疑也是大幅提升。

(浮生)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07/30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