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再迎世界级中锋?身价1.75亿的他 曾演逆天倒钩

来源:我爱英超 浏览

小编: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已拥有了维特塞尔和卡拉斯科两位来自欧洲强国比利时的国脚,而今年夏天之后,这个阵容有望再添上一个颇为重磅的名字,他就是目前在英超联赛效力的比利时锋霸本特克。根据英国媒体《太阳报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已拥有了维特塞尔和卡拉斯科两位来自欧洲强国比利时的国脚,而今年夏天之后,这个阵容有望再添上一个颇为重磅的名字,他就是目前在英超联赛效力的比利时锋霸本特克。

null

根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报道,因为水晶宫队本赛季后很有可能在英超联赛降级,因此队中多位不想下赛季踢英冠的核心球员将铁定离队,而本特克便是其中的一位。据悉,这位比利时锋霸正计划在世界杯后来中超踢球,为自己的职业生涯谋得一份大合同。

英媒透露,水晶宫为本特克标出了2000万英镑、约合1.75亿元人民币的转会费,而两个赛季前水晶宫引进他时曾花费了2700万英镑。虽然中超俱乐部如果以这个价格引进他将铁定无法避开引援调节费,但显然以这个价格引进本特克还是物有所值的。

null

相信关注英超联赛的球迷对于本特克的名字应该都不会陌生。这位1990年出生的“黑又硬”中锋,曾被著名解说詹俊老师盛赞为是“云里金刚”。身高达到1米90的本特克拥有非常强悍的头球能力,身体素质出众的他,在禁区内的支点作用也十分明显。

本特克职业生涯曾先后效力过阿斯顿维拉、利物浦、水晶宫等英超劲旅。2015年夏天他转会英超豪门利物浦时身价更是高达3250万英镑。虽然在红军的生涯不算成功,但他也曾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上演过一记惊世骇俗的倒钩破门。

而在加盟水晶宫后,本特克依然保持着相当不俗的进球效率,上赛季他为水晶宫出场40次打进了17个进球。此外作为比利时现役国脚,他也将肯定代表“欧洲红魔”出战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

可以说27岁的本特克无论从年龄、技术特点还是状态来看都非常适合中超联赛,而相信以他的能力在中超绝对能成为一尊不输给莫德斯特的顶级中锋。那么今年夏天中超能否迎来这位英超空霸的驰援呢?我们一起等待时间给出答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2/36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