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老兵三分6中5成关键 骑士绝境变阵这次赌对了

来源:凤凰网体育 浏览

小编: 科沃尔出任首发成奇兵北京时间3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队客场挑战太阳队。37岁的老兵科沃尔顶替JR-史密斯出任先发,拿到了全队次高的22分,帮助骑士队最终129-107大胜太阳队。骑士队最近遭遇了两连

科沃尔出任首发成奇兵

北京时间3月14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骑士队客场挑战太阳队。37岁的老兵科沃尔顶替JR-史密斯出任先发,拿到了全队次高的22分,帮助骑士队最终129-107大胜太阳队。

骑士队最近遭遇了两连败,而在ESPN的最新一期夺冠概率计算中,骑士队的夺冠概率仅为0.1%,别说与火箭队、勇士队这些状态良好的热门球队相比,即便是76人队和三巨头始终未融合好的雷霆队,夺冠概率居然都在骑士队之上。即便考虑到伤病影响,如今的骑士队显然也到了不破不立的局面,而泰伦-卢也终于在今天做出了变阵调整。

在今天与太阳队的比赛中,骑士队用科沃尔顶替JR-史密斯出任先发。这次变阵的效果相当不错,首发的科沃尔此役7投6中,其中三分球6投5中,在短短23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就拿到了22分,职业生涯三分球总命中数突破2200大关。而改打替补的JR-史密斯也一扫近日来的低迷,拿到了14分5篮板。

科沃尔的作用,不仅仅体现在自己能砍分上,更重要的是,首发阵容有了这位靠谱的投手,可以给詹姆斯拉开更广阔的空间,方便他进行突破。这种打法,是詹姆斯最为喜欢的,最终他也拿到了28分13篮板11助攻的全面数据,本赛季第14次斩获三双,骑士队也用一场大胜,终结了自己的两连败。

但这次变阵是否能够彻底改变骑士队的颓势,还需要时间观察。毕竟科沃尔今年已经是37岁高龄,对阵太阳队这样的弱队,他拥有大量空位出手的机会,可以用进攻端的凶猛输出来弥补自己在防守端的不足。可一旦遇到真正的强队,科沃尔出任先发,一旦无法保障自己的投射命中率,骑士队的防守很可能会变得比之前更差,届时泰伦-卢恐怕又需要再次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了。(ssanke)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tiyu/2018-03-14/39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